卷九(1/5)

十七 怪事


法醫處......


“你剛才說有個杵著拐杖切離那起意外火災的死者住得很近的男子可能和案子有關是不是?”那位叫小美的女法醫扶了扶眼鏡,從抽屜裏翻出一些資料看了看,然後念道,“姓名周長龍,外地人,三年多前來到本鎮,於此地沒有任何親屬,資料不詳,體重六十五公斤,一年前在一家工地做工時摔斷了雙腿,據醫院護士了解,其人性格內向,做事猶豫,有些膽小,其腿傷早在兩個月前已痊愈,但其一直不敢扔下拐杖,直到前不久才擺脫心理陰影,痊愈出院......而且其所在的醫院就是正在那棟發生意外火災的房子附近。”


“什麽!真有這麽個人?”除了那個邋遢鬼外,在法醫處的所有人都吃驚的張大嘴巴,瞪大眼睛看著那個邋遢鬼。


但奇怪的是,大家原本以為邋遢鬼會先一陣狂妄的大笑然後在得意洋洋的臭屁一番,可那個邋遢鬼聽完小美的話後卻露出一臉複雜的表情,表情裏有吃驚,疑惑,而且竟然還有失望......


“怎麽了?”萬力放下手中的屍檢報告,疑惑的走過去,“既然知道有這麽個人我們應該開心才對啊!隻要順著這條線索摸下去......”


“摸你個頭!人都掛了你還摸個鬼啊!”誰知,那個邋遢鬼卻突然對著萬力一聲大罵,然後氣憤咬了咬牙齒,“媽的。好好的線索就這麽斷了,浪費老子一番天才又完美的推理。”


在場的人更是疑惑了,都奇怪的互相看了看,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倒是小美卻一臉自然的放下資料,有些好奇的問邋遢鬼:


“你怎麽知道那個周長龍已經死了?也是推理?”


邋遢鬼把頭一揚,很誇張的在小美麵前做了一個自以為帥的姿勢:


“靠,這哪需要什麽推理,也不看看這是什麽地方,法醫處耶,大姐!除了法醫處相關人員外,什麽人的資料會出現在這裏?媽的,真他媽倒黴,不過既然你這裏有他的資料,也就說明他死得不尋常,從你看到資料時的那半吃驚的表情中老子也大概猜出來了,他也是這七起‘意外死亡’的死者之一是不是?”


寂靜,此刻在畢程成的內心世界裏簡直一片寂靜,眼前這個人,頓時像座高山一樣聳立在自己麵前,無法逾越......


“周長龍?這個名字好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