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六(1/4)

五十一 危險病人


太陽微微探出頭,地麵又恢複了一絲光亮,本來就是春天,雨過天晴後的早晨更顯得格外清朗,空氣裏透著絲絲清涼,偶爾還有著少許的水氣,讓人心曠神怡,殘留在窗上的露珠晶瑩的閃爍著,所有的這些都夾雜在清新的晨氣裏飄進一家不是很大的心理診所的診廳內,陶然透過窗戶看著街上忙碌的人們,臉上露出微笑,不覺伸了個懶腰,閉上眼靜靜的享受著這難得的清晨......


“碰”,門被用力推開,一個秘書打扮的年輕女孩大大咧咧的走了進來,陶然被她一嚇,差點摔到地上,剛一抬頭就看到女孩板著臉正對著自己,冷冷的說道:


“有個病人沒有預約但肯付三倍費用,條件是現在馬上就要來接受治療。”


“......季婕,你下次能不能換個進門的方式,我正享受美好的清陽光......現在什麽雅興也沒了......”


“有意見嗎?”季婕用冷眼瞟一下陶然。


陶然不禁顫了下,擦擦額上的冷汗,結巴的說道:


“沒意見(咱倆到底誰是老板)......對了,那個病人的事......就說我身體不舒服或者預約滿了,總之隨便找個借口推掉好了,根據經驗,肯付三倍費用而且這麽急的一般沒什麽好事......”


“我已經答應她了,她本人就在門外麵。”季婕依舊板著臉,毫無表情的轉過身準備把病人叫進來,“對了,門是開著的,你剛才要我找什麽借口的話她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接下來怎麽向她解釋就是你的事了——胡小姐,請你進來——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陶然差點沒轉椅上摔下去,無奈的抬起頭看著季婕:


“你怎麽又擅做主張?”


“因為她給了我小費。”


“......沒事了,你出去吧(這麽坦白害我想發作的借口都沒有)......”


突然,從門口處飄進來了一股清幽的香水味,香味在整個房間裏彌漫開來,隨後徐徐走進來化著淡裝的美麗女子,但那張已經無需裝飾的漂亮臉蛋如果不化裝反而更要秀麗些,陶然被女子的美貌吸引,微微有些發呆,女子身上飄著一股幽幽的香水味,讓她顯得更加迷人......


“請問,你就是陶然醫生嗎?”


“啊!?”陶然這才醒了過來,尷尬的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過來,“是的, 請問你有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