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五(1/4)

四十九 撲朔迷離


雨停了,隻有零星的幾滴小雨姍姍掉到地上,泛起清新的土氣,可天卻已經暗了下來,烏雲散盡的天空留下一個巨大的殘陽,殘陽的餘輝淡淡撒下,落到一位年紀和麵容完全不相象的年輕人臉上,那副飽經風霜的臉旁,那雙複雜迷離的眼睛......此刻的他正高高的站在一個山頂上,靜靜的看著與他相對的這座城市......


“幼龍又一次蘇醒了......”一個女孩慢慢走到他身後,女孩有著一雙寒冷如冰的眼睛,臉上似乎永遠不會有任何的笑容,“哥,還需要幫他們一把嗎?”


他依然目不轉睛的望著那座城市,夕陽的餘輝映在他眼睛裏,微微的在那昏暗的天空中閃爍著:


“不用了,那兩條幼龍的命運已經超出了我所能看到的......究竟以後會怎樣?在那黑暗的最深處邪笑的人,你的命運又會怎樣?”


“......哥,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麽你要幫他們......”女孩那冰冷的臉上依舊沒有表情,或許隻是簡單的想知道答案。


他微微笑了笑,臉上的表情讓人完全捉摸不透,那雙空洞卻又似乎複雜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東西,像沒有感情,又仿佛有著無數的情感集合在一起,他的渾身漸漸散發出一股神秘的氣息:


“吞噬黑暗的幼龍......我很期待你們真正成長的那一天......”


......


醫院裏,吳文飛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清晨的陽光溫柔的撒在他身上,原來不知不覺間已過了一天,他打個哈欠坐起身,可能失血過多的原因,頭還是有點暈,他輕輕甩了甩頭,讓自己緩解下。


“你醒了。”一個成熟的聲音在他旁邊響起,他這才看見坐在自己左側的唐鵬,吳文飛長長的伸個懶腰,正想對他說什麽,唐鵬卻先開口說道,“李涵是不是落在了‘無影’手上?”


“恩。”吳文飛有些尷尬的抓抓頭發,從放在自己旁邊的衣服裏摸出根香煙點燃,他深吸一口煙,然後吐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