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五(2/4)

一陣煙霧,“為了表示歉意,你們偵探社欠我的錢可以不用還了。”


“......不用在意,李涵應該很安全......”唐鵬手裏緊捏著那張合成照片,臉上浮現出一股黑雲,“我現在更擔心的是‘神’的目的......總有一種從一開始我就走錯了方向的感覺......”


“......破案是你們偵探的事,我已經報仇了,工資也領到了,既然你說危機還沒有解除,那我還是考慮到國外避段時間再說,以後的事就交給你了。”


“......你不是在第四十章那裏還很憤怒的說要找‘神’算帳嗎?”唐鵬不覺汗了一下。


吳文飛懶散的抓抓頭發,一臉的理所當然:


“你記錯了吧?當時我是拜托你要狠狠的教訓那個王八蛋一下,沒說要親自動手,所以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在精神上支持你,上吧!”


“......”


“對了,你們到那個什麽‘安靈幕場’調查後有發現沒有?還有怎麽沒看到你那個熱血崇拜者萬力?”


“在幕場拜祭了下程帥,碰到了陶然和陳熙他們,萬力受我所托去辦一件事去了......至於發現......”唐鵬的臉上忽然出現一股悲傷的黑影,眉頭微微皺了下,“希望不要我推測的那樣......”


“......算了,不管有什麽事情你也別再露出那副嚇人的表情了,你好歹也是本小說的最大正麵人物之一,老是黑著臉也不怕讀者有意見。”


“......”


“都說讓你別那副表情了,你還這樣。”


“我在想事情......”


“想什麽?”


“我們偵探社什麽時候欠你錢了?”


“......”


五十 神的身份


這時,門被“碰”的一聲推開,萬力氣喘籲籲的跑了進來,剛一進來顧不上說話端起吳文飛病床前的一口水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