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六(1/4)

三十一 對錯


被黑暗壓抑一晚的太陽終於爆發出自己的憤怒,用自己渾身的能量衝破夜空,把破曉的黎明送回大地,於是,世界又有了光亮......柔和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唐鵬臉上,暖暖的,唐鵬露出一絲微笑,閉上眼睛用心撫摩著這些堅強的光亮......


“老師,葉清風醫生來了。”萬力敲敲門,小心的把葉清風領進了屋裏,然後有些擔心的離開了。


葉清風一眼不發的從隨身醫藥包裏拿出幾根長針,整齊有序的擺放在一張白布上,然後走過去引著唐鵬躺到床上,熟練的用長針**唐鵬頭上與眼睛有關的幾個穴位,葉清風的神經高度緊張的運作起來,因為這套針灸術有極大的危險性,稍有偏差那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甚至危及生命,但唐鵬卻始終一臉的輕鬆,仿佛這根本與他無關,臉上甚至還一直保持著笑容......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轉眼間過了一個多小時,葉清風小心的拔出那些長針,直身擦擦滿頭的汗水,同時眼神顯出一絲惋惜:


“我能做的就隻有這麽多了......”


唐鵬也坐起身來,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謝謝,恩......我有機會複明嗎?”


葉清風閉上眼睛緩緩搖搖頭,許久才說出一句話:


“我明天會再來的......”


唐鵬聽出了話裏的意思,即使是他,心裏也難免掠過一絲的傷感,但馬上又恢複了平時的表情,同時又用左手托住右手,右手食指和大拇指按住下巴思考了一會兒,平靜的問道:


“你知道我是誰嗎?”


葉清風自顧自的收拾自己的醫藥包,頭也不回的直起身走到門口,然後忽然停住,緩慢的回過頭來看著唐鵬:


“我不管你是誰,對我來說,你是病人。”


“是嗎?”唐鵬笑了笑,不知為何,心有些觸動,“可萬一我是個臭名昭彰的通緝犯呢?”


“我說過,不管是誰,在疾病和死亡麵前都是平等的可憐人,沒有所謂的好人與惡棍,也沒有什麽對與錯,隻是兩者的想法不同而已......我知道,你就是那位被大家稱做惡魔的唐鵬,我救你隻是在做一個醫生該做的事情而已。”


唐鵬愣了下,此刻的他忽然想用眼睛看看這位與眾不同的醫生,但,一股莫名的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