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五(1/4)

二十九 危機


不隻不覺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安葬好小雙的屍體後,萬力等人都沉默起來,大家各懷心事的圍坐在房間客廳的中央,一個個都低著頭不說話,雖然相處的時間短暫,但大家都已把小雙當成了自己的朋友,或者偵探社的成員,她的死對大家的打擊很大,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無影在自己眼皮底下連續害死兩個至關重要的人,程帥和小雙,而身為朋友甚至好兄弟的他們卻無能為力......迷茫和無助像迅速傳染的瘟疫,瞬時感染上在場的每一個人.......


“砰,砰,砰”,一陣用力卻很緩慢的敲門聲傳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這敲門聲給抓緊了心窩,因為這個房子是萬力為唐鵬秘密安排的,沒有幾人知道這裏,現在這麽晚了,門外會是誰......唐鵬平靜的給萬力做個讓他開門的手勢,萬力猶豫著點點頭,起身走到門前抓住門柄,一絲疑慮讓他的手停了下,最後還是把門柄輕輕一扭......


懷著疑惑和不安,門被輕輕打開,而出現在門外的人卻讓萬力大吃一驚,腦袋在一瞬間幾乎變得完全空白:林子辰,門外站著的不是別人,正是指證唐鵬是城市最近幾次暴動的幕後黑手的年輕政委林子辰......


“林......林政委,這,這麽晚了有什麽事嗎?”萬力清醒過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擋住林子辰的視線,手悄悄在背後暗示裏麵的人把唐鵬藏起來。


林子辰用餘光掃了掃屋裏,然後用眼睛直盯著萬力,萬力不知道常晶他們把唐鵬藏好沒有,心裏直冒冷汗,這時,隻見林子辰淡然的把頭側向一邊,平和的說道:


“請讓唐鵬出來,我有些話要對他說......”


“唐鵬?什麽唐鵬?他不是下落不明嗎?難道你找到老師他了?”


“......別擋了,唐鵬就在裏麵,請讓他出來。”


林子辰平起頭和萬力對視起來,萬力不禁後背一陣發涼,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硬著頭皮吼道:


“胡說!別以為你是政委就可以亂說話!你哪隻眼睛看到老師在裏麵了(實在不行我就打暈你再讓老師逃跑)?”


林子辰搖著頭吐口氣,然後淡淡的看著萬力:


“我這次來不是要抓他,所以沒帶人來,但你最好也不要起什麽把我打暈的念頭,請他出來吧!我就和他說幾句話。”


“什,什麽打暈你?別,別胡說(他怎麽知道我要打暈他的)!”萬力一連吞了好幾次口水才勉強把話說完。


“你別管我怎麽知道你要打暈我的,這個不重要,請讓唐鵬出......”


“啊!你怎麽知道我在想什麽?難道你會讀心術?天! 這下慘了,居然遇到個‘七龍珠’裏麵的角色......”


“......我不會讀心術,剛才你由於緊張過度,不小心把原本在心裏想的事情也小聲說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