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4)

十一 落魄少年


水霧漸漸褪去,天色微明,太陽終於一點點的爬上了天空,把破曉的暖光送給大地,被黑夜整整折磨了一晚上的世界又再次有了清新的希望......


“啊!”一覺醒來的小雙突然大叫一聲,像發瘋一般四處尋找起什麽東西來,“我的項鏈,爸爸給我的項鏈不見了!嗚嗚,那是爸爸給我的......”


唐鵬被叫聲吵醒,聽到小雙的話後第一反應就是把目光瞟到鬼幽靈處,果然,那裏已經空空的,鬼幽靈走了......唐鵬低下頭歎口氣,嘴角卻浮出一絲微笑:


“不用找了,已經被鬼幽靈拿走了......”


小雙停住身子看了唐鵬一眼,俯下身繼續四處找項鏈,急得眼淚直往下掉,唐鵬心裏一軟,走過去伸手扶小雙,並遞給她一些麵包:


“項鏈已經被鬼幽靈拿走了,著急也沒用,肚子餓沒有?我這裏還有些麵包,你先吃吧!”


小雙還是沒有理他,接過麵包,然後竟然假裝不小心的一把往後用力一扔,埋下頭仍然自顧自的在地上尋找項鏈,完全把唐鵬當空氣,唐鵬愣了下,隨後,笑著搖了搖頭,看來她還在生昨天的氣,可臉上的笑容也沒停留多久,立刻又變得嚴肅起來,因為他已經知道殺害小雙父親的凶手,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告訴她,因為......


“哼!一定是被昨天那個怪怪的壞人拿走了!”小雙直起身朝著原本鬼幽靈的位置狠狠一瞪,氣呼呼的說道,“這個壞蛋,如果再碰到一定不放過他!”


“......我好像剛才已經告訴你了......”唐鵬汗了下,搭下眼皮看著她。


“疑?怎麽有聲音?誰在說話?”小雙假裝看不到唐鵬,裝模做樣的四處張望,“好奇怪,剛才明明有人說話,怎麽又看不到人?”


唐鵬有些無語,心知她在鬧脾氣,不好說什麽,隻得配合她說道:


“對啊,確實很奇怪,難道空氣也會說話?”


“啊!又在說話了!”小雙故意吃了一驚,然後一下跳開,裝做看不到唐鵬,“喂!空氣,你明明是個東西,怎麽也學人說起話來了?”


“......”


“對嘛!這才像空氣應該有的樣子,不和你聊了,我的項鏈被一個壞蛋偷走了,現在很心煩,而且那個項鏈似乎很重要,爸爸和程帥都強調千萬不要弄丟了,也不知那個壞人偷它做什麽,現在該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