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3)

九凶手


黑暗,無盡的黑暗把太陽趕走,貪婪的霸占著整個天空,慢慢降臨到這座上方,將一切能觸及到的東西都拉入黑暗,月亮不敢出來,膽怯的躲在家裏瑟瑟發抖,無奈的看者它們一點點的吞噬著大地......隨著天一點變黑,鬼幽靈的心也慢慢被陰影包圍,老頭一言不發的站在自己麵前已經好一會兒了,自己又不敢逃跑,隻得閉上眼睛,以他的經驗來看,這回不死也得殘廢......


“滾吧!”老頭側過身體,給鬼幽靈做了個放行的手勢。


已經絕望了的鬼幽靈聽到這句話時整個人都呆住了,瞪大眼睛說不出話,腦子還沒反映過來的時候一隻狠狠朝他踹來,“碰”,隻見鬼幽靈又被踹飛數米,身體裏的血幾乎全吐了出來,還沒有喘過起氣,老頭又已經站到了自己麵前:


“王八羔子,讓你滾沒聽到是不是?”


鬼幽靈嚇得魂都飛了,隻得用盡全身力氣站起來,可身體搖搖晃


晃的怎麽也站不穩,“碰”,又是一腳,這回別說是站起來了,連抬手的力氣都沒有,還沒完全整開眼睛,耳朵裏傳來一陣恐怖得令人發麻的叫罵聲:


“有沒有長耳朵!我讓你滾!”


鬼幽靈費力的張張嘴想要說什麽,“碰”,他又一次飛了起來,狠狠摔到地上,渾身的骨頭幾乎全散了,嘴裏隻有進的氣,沒有出的氣,而老頭仍然一步步走過來,一邊踹一讓他“滾”,此時,在不遠處看到這一幕的唐鵬悄悄冒了滴汗,臉色忍不住有些發白:


“不知為何,我突然開始同情鬼幽靈了......”


“這種壞蛋才不值得同情!”唐鵬愣了下,轉過身一看,小雙不知什麽時候已經站到了旁邊,笑嘻嘻的看了看他,然後從身上摸出來一封被揉得亂七八糟的信遞給唐鵬,“這是程帥離開前要我給你的——對了,你知不知道他去了哪裏?”


唐鵬的心一沉,沒有回答,接過信小心的拆開:


“白癡唐鵬:


老子要告訴你一件很嚴肅的事情,聽了之後不要太高興,就當老子是在發神經——雖然你這個人又白癡又愛裝深沉,還老是一副別人欠你錢的死樣子,但,老子很高興在人生中能有你這樣一位好兄弟......靠,老子在說些什麽啊!你個混蛋還欠我六杯杯麵!算了,就當老子發神經好了......


說正事,你有沒有發現從醫院一案後我就有些異常?因為老子的身體在那時被那幾隻混帳‘鳥影’裝了炸彈!媽的,那幾個混蛋!老子那個什麽他們祖宗十八代@#$%&*


好了,說正事,其實老子早就知道了我身體的事,隻是不想讓你們擔心所以沒說出來,靠,我真他媽的太偉大了!好了,說正事,因為身體的原因,這幾天老子不能光明正大的和他們叫板,隻能悄悄的進行一些調查,當然,憑本大天才的能力就算暗地調查也照樣查出了那個什麽‘糯米再造’計劃的核心——怎樣神不隻鬼不覺的炸毀一座城市,哈哈哈哈!老子真是天才!哈哈哈哈!好了,說正事,我的調查結果藏在我們偵探的某個地方,老子在死之前會給你暗示的。


另外,小雙會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