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四(1/3)

二十九陰謀


林子辰強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自己橫躺一個昏暗的房子裏,四周安靜得像個死人的墳墓,耳邊還不時穿來滴水的聲音,房子的正中間空蕩蕩的擺著一個電腦,雖然覺得奇怪,但他也沒有時間亂想,強支撐起身子勉強的站起來,腦袋莫名的感到一陣疼痛,那種感覺像要炸開一樣,讓他一下又跪到了地上,嘴裏不斷的喘著粗氣,耳朵嗡嗡做響,我是怎麽了?為什麽會在這裏?還有,這是哪裏......


他忍著劇痛抬起眼睛,這像是城市郊外的一個小屋,周圍陰森森的沒有一絲生氣,仿佛連空氣都不敢流進這裏,林子辰感到自己快要窒息,沒有任何的語言可以形容這種難受,他咬著牙齒站起來,艱難的一步一步走了出去,果然,這是一個無人的郊外,奇怪的是,周圍並沒有發現其他的房屋,荒蕪得讓人渾身發麻,整個世界仿佛隻有他和身後的小屋,疑問像一個個止不住的氣泡浮了上來,可沒有人回答它們,這些問題和林子辰一起茫然的立在風中,不知何時能有答案......


“哦,林政委你醒了?”忽然,從小屋裏傳出一個青年男子的聲音,林子辰渾身一顫,戰戰兢兢的轉過頭一看,小屋裏赫然站著一個英俊迷人的年輕人正一臉微笑的看著自己,不可能!林子辰腦海裏立刻浮現出這三個字,他記得清清楚楚,剛才在屋裏的時候根本沒有人,那個年輕人是怎麽出現的?林子辰不禁背後一陣發毛,而那個年輕人似乎看出了他的害怕,很禮貌的請他進屋,並讓他坐下壓驚,然後微笑著說道,“不好意思,剛才在忙著弄一些事情,招待不周,還望你多多見諒。”


“你,你是誰?”林子辰忍住心中的不安,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


年輕人笑著端來一杯茶遞給他,然後輕聲的自我介紹道:


“我叫苑龍飛,也就是七年前炸毀你故城的人。”


“哐鐺”,剛接過茶的林子辰猛的一抖,杯子一下摔碎在地上,林子辰張大眼睛看著苑龍飛說不出話,過了好一會兒才勉強說出幾個字:


“你說什麽?!”


苑龍飛似乎絲毫不在意對方的反應,閉著眼睛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叫苑龍飛,‘諾亞再臨’的主要實施者之一,很高興認識你,林子辰政委。”


話音剛落,一隻槍已經對在苑龍飛麵前,林子辰渾身像被火包圍住一樣,激動得不停顫抖:


“你這畜生......”


“哦?還藏著隻槍啊!”苑龍飛依舊保持著微笑,臉上的神情沒有一絲的改變,慢慢從身上取出一個遙控器樣的東西,“你知道這是什麽嗎?它就是控製著這座城市三分之一市民性命的遙控器——隻要我輕輕這麽一按,‘轟’!嗬嗬嗬嗬!那美麗的場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