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4)

二十七忠告


太陽在天空的最高處炙熱的燃燒著,把光亮不斷釋放到大地上,照在天華醫院最顯眼的古式鍾樓上,上麵的時鍾輕輕指向下午三點的刻度,病房裏,小雙已經睡著,唐鵬低下頭看了看表,抬起頭用深邃的眼神看著窗外:


“你說有種藥可以讓人局部失憶?”


程帥端起唐鵬剛放下的杯麵,呼呼大嚼起來:


“對,老子那個變態師傅似乎已經研究出來了——讓人大腦裏的記憶細胞局部永久麻醉以達到令之失憶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對其下達一定指令或者捏造部分記憶,也就是說可以選擇性的讓對方忘記一些事情,不過這種藥的配製複雜到變態,原料珍稀得吐血,那個變態用了大半生也就製出了三顆——你問這個幹什麽?咦?你手上帶的什麽?戒指!媽的,你居然有私藏!”


唐鵬微微側過頭看看程帥,輕輕閉上眼睛,搖搖頭說道:


“有些事情確實忘了比較好......”


程帥也懶得理他,幾口吃完杯麵後無所事事的站起身繼續找東西吃,一轉身就發現剛才一直被忽略的張璐,她一言不發的坐在角落的空病床上,依然冰冷得讓人覺得無法靠近,一雙空空的眼睛靜靜的注視著程帥,程帥一看到她,臉色不可思議的變得嚴肅起來,然後莫不做聲走到她跟前坐下,對方麵無表情的看了看他,心裏也不知他準備幹什麽,忽然,程帥一把抱住張璐,兩行眼淚“唰”的一聲留了下來:


“張璐小姐,我好想你!你是我欽定的未來初戀後備人員一號,看到你沒事我太開心了......”


“啪”,一張飛椅砸了過來,程帥立刻跌到地上,二話不說跳起來朝唐鵬直撲過去,兩人再次扭打起來,張璐在一旁用冰寒的目光看著他們,淡淡的說道:


“命運之匙掌握在你身上......”


“什麽?”兩人停住打鬥,同時好奇的問道。


“命運之匙掌握在你身上,生命之輪伴隨噩夢終結,在死亡與生存中選擇,審判在消逝之時停止。”張璐麵無表情的看著程帥,冰冷的說道,“這是哥哥要我給你的忠告,花開花落,緣起緣滅,如何抉擇,一切皆你,我該走了——但願不會是永別,又或者——希望這就是永別......”


說完,張璐慢慢走出了病房,程帥疑惑的和唐鵬對視一眼,然後追到門口對著她的背影大叫一聲:


“聽不懂,請說國語!”


......


程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