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二(1/5)

二十五預感


(城市碼頭)唐鵬忽然一皺眉頭,頓時停下了腳步,心莫名的覺得有些不對勁,下意識的抬起頭左右望了望......


“唐鵬哥哥,你怎麽了?”旁邊的常晶發現了唐鵬的不對勁,眨眨水靈的大眼睛看著他。


“沒事。”唐鵬輕輕晃了晃腦袋,低下頭溫柔的看著常晶,“可能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有些累了,不用擔心我。”


常晶天真的點點頭,抬起頭滿含關心的看著唐鵬,兩人的目光又一次撞到了一起,常晶的臉刹時成了深秋的蘋果,紅撲撲的在中午的陽光照射下顯得更加可愛,不知為何,一種強烈的衝動讓唐鵬想要去吻她的臉,兩人的視線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咳,咳!”陶然和吳文飛同時一陣咳嗽,然後用眼睛瞟了瞟左邊,唐鵬轉頭一看,荀倩和劉敏正出神的望著自己和常晶,後麵的張璐也冷冰冰的注視著他們,唐鵬汗了下,回頭看常晶時,她早已紅著臉跑到了前麵。


前麵轉過身看見這一幕的李涵臉一下搭了下來,似乎很看不慣這種場麵:


“我說那位瓊瑤男主角,你能不能分分時候?”


“我覺得也是,現在這個城市很危險,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陳維維也在一旁歎口氣。


“誰說這個了?”李涵直接頂了回去,繼續說道,“我指的在我還沒有脫離單身俱樂部的時候,唐鵬,不是我說你,都二十好幾的人了,做事情一點分寸都沒有,你有沒有想到過我心裏的寂寞?你要在我麵前和常晶甜蜜的時候可不可以考慮到我們這些單身的痛苦?等我們脫離苦海後,你再親熱可不可以?唉!單身的悲涼啊!”


陶然和吳文飛同時在一旁很默契的點點頭,唐鵬和陳維維汗了下,不知該對他們說什麽......


“對了,你真的決定讓常晶他們陪我到國外避難?”陳維維看了看常晶和劉敏,又轉頭看了看李涵,小聲對唐鵬說道,“你真的對自己這麽沒信心?”


唐鵬也看了看他們,輕輕搖搖頭,沒有回答,抬起頭深邃的看著眼前的這座城市:


“你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