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2/4)

慢慢睜開眼睛,接著卻整個人愣住了,屏住的嘴唇一下子張得好大,因為他看到了一副自己絕對不敢想象也不會相信的事:一個美得如天外仙女一般的女孩正抱著自己往水上遊去,那柔軟的秀發隨著海水撫在他臉上,那雙細手溫柔得像海綿,溫柔抱著他……滿嘴的口水一下流了出來,而且鼻子裏還有些紅紅的東西忍不住往外噴,他連忙捂住鼻子,慌亂中不忘整整自己亂蓬蓬的頭發,然後一本正經的抓住女孩的手:


“小姐,你相信命運的相遇嗎(等等,我竟然在水裏也能說話,簡直他媽太帥了)?”


女孩似乎沒聽懂他在說什麽,轉頭疑惑地看了他一會兒,然後露出如妲己傾城一般的甜笑,他徹底崩潰了,鼻血像衝破壩閘的洪水,猛的全噴了出來,這是夢嗎?媽的,老子不管了,是夢老子也認了!哪個王八蛋敢把我叫醒老子就和他玩命!咦?等等,那是什麽?尾巴?她有魚尾巴!?媽的,救命!老子要被人魚拐賣了,快行行好,來個人把我弄醒!我請他吃一年的杯麵……


“啊——”他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果真是場夢而已,他長舒一口氣,下意識地擦了擦滿頭的冷汗,忽然覺得有什麽不對勁,猛地抬頭環視四周,“這裏是哪裏?我怎麽在這兒?”


十四、交易


夜越來越深,孤島的另一側時時傳來一陣陣令人發毛的吼叫聲,可慶幸的是被困在這座孤島上的一行人都已熟睡,正甜甜的沉浸在自己的夢鄉中,沒有聽到那恐怖的聲音,唐鵬沒有把船的事情告訴他們,自己一個人懷著重重的心事躺下了,可一件件的煩事不斷地在他心裏鬧騰,弄得他怎麽也睡不著,他輕輕坐起來,不知為何,目光落在離自己最近的常晶臉上,那可愛的睡相宛如一個俏皮活潑的公主,唐鵬微微笑了笑,心情也似乎有些好轉,看見常晶把自己披在常晶身上的那件大衣踢開了,便關心的上前幫她拉了拉衣服,然後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