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4)

十三、美夢


一個渾身濕漉漉的年輕人沉沉的昏迷在床的正中央,那身邋遢的穿著下,冰冷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著,點點的月光透過窗子淡淡的照進來,映在他那張沉睡的臉上,而它不時的抽動著,仿佛正在複雜而奇怪的夢境中遨遊……


我在哪裏?怎麽這麽難受?渾身動彈不得又不能呼吸,靠,老子這是怎麽了?等等,讓我想想……哦,想起來了,老子被那個混蛋點穴推到了海裏……那,這就是要死的感受嗎?媽的,還真不爽!老子連初吻都沒有送出去,而且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解決,苑龍飛,隋斌熙,“糯米再造”,“鳥影”……不過老子還真想不到那個變態老頭居然和他們那些混蛋有關係……靠,好難受!老子真的快死了嗎?真不舒服,就這樣掛掉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啊——老子才二十多歲,連初戀都沒有體會過……神啊!我第一次真誠的向你禱告,那個,我們商量下,你可不可以等老子交了女朋友,功成名就,長命百歲之後再讓我死……算了,求你也沒用,太帥太聰明就是不好,連老天都嫉妒……


這時,原本什麽也聽不到的耳朵突然感到有什麽東西一陣陣的在它周圍環繞,想要鑽進來,那是一曲天籟,雖然理智反複告訴他這不可能,可那歌聲像是具有一種神秘的穿透力,真實得不容置疑的躥入耳洞之中,仿佛仙樂,又仿佛天上最動聽的絕唱,像是一個個活潑的東之小精靈在耳邊跳舞,像是暖和的春雨在輕輕傾訴,像是涼爽的夏風在柔柔地吹著氣,像是金紅的秋果在樹上搖擺……


咦?這是什麽?哪來的歌聲?好好聽,耳朵都要被浸軟了(寫個歌聲就花了那麽大一堆,真受不了,作者大大又在顯擺他那點文采了)……哎?怎麽感覺身體好像變輕了,難道自己正在上浮?鼻子也可以呼吸了?身體感覺,好舒服,等等,怎麽感覺有雙手抱著自己,難道有人占我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