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4)

七、告白


清晨,初升的太陽害羞的探出腦袋,於是昏暗無光的天空終於有了一絲的亮光,那微弱的晨光透過海上濃濃的迷霧照到一個孤島上,在那島臨海的沙灘上,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心事重重的漫步在上麵,海水在耳旁嘩嘩的流淌著,不時的飛濺出海浪狠狠砸在他身上,可在他的世界裏,一切都是那麽安靜,靜得隻有他自己,還有他腦子裏那些漫天飛舞的思緒……那個死去的中年人是誰?誰殺了他?奪眼傳說?隋亮好像有什麽東西瞞著我們,唉!‘無影’應該開始動手了吧……‘無影’,千麵魔隋斌熙,程帥……啊——思緒好亂!吉慶老師,告訴我該做什麽,請你告訴我……


“唐鵬哥哥,大家都還在睡覺,你一個人跑到這裏做什麽?”背後突然傳來一個溫柔可愛的聲音,唐鵬回過頭,發現常晶手挽一件大衣正擔心地看著自己,“唐鵬哥哥肯定又在想心事了……可是,可是這裏好冷,起碼應該披件衣服。”


說著,常晶靈巧的跑過來,手輕輕的給唐鵬披上大衣,溫暖,在唐鵬腦海裏第一個浮現的詞語就是溫暖,不隻是因為衣服,也因常晶對自己的關心,久違的微笑再次出現在他臉上,唐鵬低頭柔情的看著常晶,孤島周圍那微弱的光亮在此刻反而成了最好的背景,在淡淡的星光下,唐鵬的目光是那麽溫柔,仿佛醉人的月光,常晶不覺紅了臉,眼睛卻舍不得移開,幸福的和他對視著……


“晶,對不起,昨天讓你擔心了……”


“沒有,沒有,唐鵬哥哥趕快恢複起來就好了!”常晶拚命地搖著頭,不知為何臉紅成了秋天的蘋果,小聲說道,“那個,唐鵬哥哥,其實……我喜歡你……”


唐鵬渾身一顫,腦子裏一片空白,隨後也微微紅起了臉:


“其實我也是,晶……”


“停,停!受不了了!我攤牌,我在偷看,不好意思,我實在忍不住了……”忽然,李涵從不遠處的一塊大礁石背後轉了出來,唐鵬一直在想心事,連他都沒有注意到有人在偷看,隻得尷尬的呆在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