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3)

五、隋亮


風帶過呼呼做嘯的海水,一次次吹打在眾人臉上,而此刻的他們卻像被定住的木偶,一動不動的沉默著,任憑海浪的嘶叫,任憑海風的侵襲,眼前的這個叫隋亮的年輕人,就是殺死程帥,害自己被困在這孤島的罪魁禍首之一隋斌熙的堂弟,看著此刻昏迷不醒毫無反抗能力的隋亮,一種複雜而難言的情感浮了上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把頭望向唐鵬,仿佛都在等待他的指示,而唐鵬卻一言不發的看著隋亮,臉上的表情滿是嚴肅,不知過了多久,他才緩緩說道:


“先把他背回岩洞再說……”


眾人互相看了一眼,都默默點點頭,轉身準備回洞,但果子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一滴滴汗水從她臉上冒出,手裏的拳頭緊了又緊,似乎激動得渾身發抖,看見她這樣,劉敏輕輕垂下了頭,上前安慰果子道:


“果子妹,師傅告訴過我,冤有頭,債有主,師哥的死我們不能賴在他身上,眼前的他是個虛弱的病人,我們應該照顧他……”


果子仍然滿臉汗水,吃力地抬頭看一眼劉敏:


“我知道,但是……”


“好了,果子,你的難過大家都知道,可現在應先把他背回岩洞,其餘的以後再說,好嗎?”荀倩也走過來,眼中透著一絲溫柔。


不知為何,果子突然黑下臉,一言不發的埋下頭,在剛才被岸邊的浮屍嚇得六神無主的李涵在此刻也醒了過來,大大方方的走到果子麵前正要說什麽,忽然見果子抬頭大叫一聲:


“夠了,我才不管他是誰,可我背著他好累你們知不知道——快來人幫我把他接下!累死我了!”


眾人汗了一下,這才發現果子一個女孩子背著隋亮一個大男人有好一陣子了,唐鵬擦了擦汗,連忙過去準備接過隋亮,誰知手剛碰到對方,隋亮就猛的拍掉唐鵬的手,一下子從果子背上滑了下來:


“開什麽玩笑,我才不要男的背我,惡心死了!”


幾乎在同一時間,大家都木住了,看著他說不出話,唐鵬蔑著眼睛瞥一眼他:


“你其實早就醒來了——隻是想讓果子她們多背你一會兒對不對?”


“切,別把我想得這麽卑鄙,我隻不過是被這兩位美女身上發出的香味陶醉了,起來不了而已,況且……”隋亮突然兩眼流淚,把周圍的大家都嚇了一跳,隻聽他哭哭啼啼地說道,“在這鳥不生蛋的破島呆了快一個月了,上麵連隻母的蒼蠅都沒有……嗚嗚……感動啊!久違了(其實是第一次)的女性身體……嗚嗚……我還以為再也沒有機會碰到了,啊!我的上帝,你終於聽到我的禱告了嗎?那柔軟的身體,動人的麵容,撲鼻的粉香,我……”


“碰,碰,碰”隋亮話沒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