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2/3)

完,就被果子和劉敏還有荀倩三個女孩圍著一陣暴打,那場麵連一旁的李涵都暗暗滴汗:


“果然不能小看女人的爆發力——還是單身好……”


唐鵬吞了口唾沫,轉頭看了看身側的常晶,還好,晶沒有那麽暴力……


“哼!這個大色狼,劉敏姐姐打死他!果子姐姐也加油!打死他……”


一滴汗水悄悄地從唐鵬額上滑落,他把頭轉向張璐,好在她依然冷漠,麵無表情的臉上藏著一雙空空的眼睛,唐鵬突然想到有些問題要問隋亮,剛想要上前阻止她們,可一看果子幾人那副表情就連忙退了下來,隻得在旁邊靜靜地等著,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三個女孩總算消氣了,唐鵬這敢才走過去扶起重傷的隋亮,而此時的他是真正的奄奄一息,看著隋亮被打得和豬頭一樣的臉,唐鵬一連吞了好幾口唾沫:


“唉!和色狼在一起久了果然也會變色狼,你和隋斌熙那笨蛋越來越像了……或許,應該叫他‘千麵魔’……”


“‘色魔’?什麽東東?咦?你怎麽這麽麵熟?”隋亮腫著臉,一臉疑惑地看著唐鵬,過了一會兒才像記起什麽似的,紅著鼻子說道,“哦——想起來了,你是表哥的兄弟,我們見過幾次麵的……你叫什麽鵬……對了,是唐鵬——兄弟,既然是自己人就不要那麽客氣了,那幾個美女是你女朋友?嘻嘻嘻嘻!雖然辣了點,但是我喜歡——不介意介紹給兄弟一個吧……”


隋亮話音剛落,緊接著又是一陣拳打腳踢聲在他身上響起,唐鵬急忙後退和李涵站到一起,兩人同時擦了擦臉上不斷冒出的冷汗……


六、恐怖傳說


不知不覺,月亮已經爬上了最高峰,明亮的在漆黑的夜空中閃耀著,把一縷縷皎潔的月光灑在地麵上,又靈巧的反射到唐鵬臉上,唐鵬看了看仍在暴打隋亮的果子她們,又下意識地抬頭看了看天空,不覺皺了皺眉頭:已經深夜了,也就是說過了一天……還有九天,不,對於我來說還有三天時間來逃出這裏……可,就算我回去又能做什麽?我一個人能阻止“諾亞再臨”嗎?能嗎?


“唐鵬哥哥,你怎麽了?剛才還好好的,不要,我不要唐鵬哥哥變回那樣……”


唐鵬愣了一下,低頭看見常晶兩眼含淚的水望著自己,不知為何,一股酸酸的感覺浮了上來,唐鵬淡淡的把頭轉向一邊,避開常晶的眼睛,看見這幕的李涵撇了撇嘴巴:


“切,又在演瓊瑤劇——唐鵬,你們兩個等下再浪漫,先告訴我這個白癡色狼怎麽會在這裏。”


“我想大概是隨船落難到這裏的吧……”唐鵬用食指和大拇指拖住下巴想了想,繼續說道,“我在上一案‘人魚傳說’的卷一提到過,‘隋斌熙在當水手的堂弟隋亮前不久失蹤了,至於如何失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