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四(1/4)

七、密室殺人


“死者羅威,外號肥威,擁有幾家私人賭場,家庭背景不祥,愛好賭博,曾有過多次不良紀錄,據說有很重的黑社會背景……”


吳文飛疲憊的把死者的資料大致閱讀了一下,抬頭環視了一周死者的房間,懶散的叫來一個警察問道:


“你確定這個房間沒有其他通口?”


“沒有,我們剛才又檢查了一遍,除了正門和頭頂的通風口這裏其他可以進出的通口了……”


“通風口?”吳文飛仰頭望著房頂的通風口,眉頭馬上皺了起來,“這個通風口恐怕連小孩都很難通過吧,這個衰鬼是在淩晨兩點半左右被殺的,並且房門從裏麵反鎖得死死的,門外還有他的手下守著——凶手不可能從門進來,窗子是上了鐵條的,也就是說凶手不是從窗子進來的——早不死晚不死偏偏在老子睡覺的時候死!死就死吧,還來個密室殺人!老子真受夠了……”


其他辦事的警察被他嚇了一跳,都把目光聚集在吳文飛身上,離他最近的那個警察連忙上前安慰他:


“好了,好了,我們大家都還不是一樣,再說了,你還是我們的老大啊——現在應該拿出大隊長的領導風範來給我們做做表率啊!”


“就是,就是!”其他隊員也跟著叫起來。


“大隊長太狡猾了!上次的凶房他就自己偷懶,現在又升了一級,居然還這麽懶——一點領導的樣子都沒有!”其中一個警察很不服的嘟囔道。


這下可好,那個警察的話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共呤,於是警察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吳文飛滿臉冒汗,一連退了好幾步,突然一聲大吼:


“你們鬧夠沒有!想造反是不是——我隻不過發了點小小的牢騷,你們居然把我說得跟一無是處似的!誰再不服,下次不要想我請客!”


警察們立刻安靜了下來,吳文飛見這招有效,把頭一甩,擺出大隊長的架勢準備顯顯威風,這時,門外卻不湊巧的傳來一陣爭執聲,不一會兒,一個守在門外的警察氣喘籲籲的跑進來向吳文飛報告:


“門外來了幾個住客,他們堅持要看現場,其中一個自稱是偵探,我們怎麽勸他也不聽……”


“偵探?”吳文飛有些好奇,隨著警察出去一看,驚得差點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