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二(2/4)

下,表情尷尬地低下頭,借故上廁所,一溜煙跑了,顯然是忘了,唐鵬歎了口氣,也舍不得責怪常晶什麽,隻是搖了搖頭,抬頭發現趙小銳似乎有問題想問他,便笑了笑,對他說:“你是不是有什麽問題想問我,請問就是了。”


“這個,我想問你,你們偵探社的名字:雙龍偵探社……這名字是不是有些奇怪了點?”


“……”唐鵬汗了一下,不知如何回答。


這時,門被緩緩地打開,隋斌熙風度翩翩的走了進來,後麵跟著孫立謙,隋斌熙給趙小銳和孫立謙打了手勢,讓他們離開,趙小銳點了點頭,不舍地離開了,孫立謙擔心隋斌熙的安全,把門關上後自己守在門外。


隻見隋斌熙像電影裏一樣,披著黑大衣,一身白西服,麵帶微笑的徐徐走到唐鵬對麵坐了下來:“唐鵬,我們有將近五年沒有見麵了吧——想不到你還真當了偵探,可惜啊!以你這麽好的身手,當年要是陪著我一起幹的話……你看!我現在多威風!”


“人各有誌,我很高興自己能夠走自己喜歡的路!”唐鵬直瞪著隋斌熙,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你這笨蛋這麽多年還沒改你那愛招搖的臭毛病,剛才在賭房裏你不是穿得這身裝備,想得不錯的話,你讓我等一會兒的原因不是處理賭房裏的糾紛,而是為了特地換身裝備好在我麵前顯一下——真受不了你……”


隋斌熙的臉立刻變得有些尷尬,似乎被說中了,不多時,竟露出小孩子的一麵:撅著嘴把頭甩向一邊不說話。


四、無影殺手


“嘻嘻,你好有趣,我叫常晶,你既是唐鵬哥哥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常晶不知什麽時候竄了出來,甜甜的看著隋斌熙。


隋斌熙木了一下,呆呆地看著這個可愛的女孩,突然一把抓住常晶的手,流著口水地說道:“小姐,我就是‘賭神’隋斌熙!你做我女朋友吧!”


唐鵬差點沒把要喝到嘴裏的咖啡吐出來,想把手裏的杯子扔過去,但考慮到不好,最終還是忍住了,但表麵依舊保持著常態,隻是黑著臉看著隋斌熙,而常晶聽到隋斌熙這番話後,常晶瞪大雙眼看著這個活寶,愣了好一會兒,她突然發出一聲驚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