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二(1/4)

三、舊友重逢


唐鵬坐在沙發上平靜的喝著一杯咖啡,常晶興奮地在房間內到處亂跑,一個服務生恭敬的斜站在門前:“很抱歉,因為賭房的意外,隋斌熙先生要待會兒才能過來,請兩位稍等片刻——我叫趙小銳,是這裏的服務生,有什麽需要請盡管吩咐。”


“沒事的,我們等一會兒就是了,隋斌熙這笨蛋就連在賭場都有這樣豪華的住房,還真會享受……”唐鵬打量著這個不亞於星級酒店的住房,對想到自己偵探社內的裝潢,不覺有些不是滋味。


常晶蹦蹦跳跳的走過來,看到趙小銳那番畢恭畢敬的態度,忍不住捂著嘴笑了起來:“嘻嘻,趙小銳?這名字好怪噢!對了,你認不認識陳小宇——他是‘豪天酒店’的服務員,天哪!你們兩個的態度和動作簡直一模一樣——你們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這個……”


唐鵬看了看尷尬的趙小銳,假裝瞪了常晶一眼:


“晶,別鬧了——趙先生,我能不能問你幾個問題?”


“我的榮幸,其實我也是偵探迷,對於你和程帥破的那兩件案子聽了很多版本,我本人比較喜歡你的破案風格——有什麽可以幫你的,請盡管問!”趙小銳有些激動的整了整自己衣服,提問準備嚴陣以待這個自己喜歡的名偵探的提問。


“哇!唐鵬哥哥好厲害,剛才要不是你一下就把人摔在地上,我還不知道唐鵬哥哥原來是柔道高手,怪不得這麽快就有兩個崇拜者了——可是,似乎還沒有遇到喜歡程帥哥哥的……”常晶天真地望著唐鵬。


唐鵬汗了一下,小聲說了常晶幾句,轉頭問趙小銳:“請問隋斌熙會在這裏住多久,還有,最近國內沒有什麽大型的賭博比賽,你知不知道他這次回國的目的是什麽?”


趙小銳皺著眉頭想了想,斷斷續續的答道:“他這次回來的目的……我不清楚,畢竟我隻是個服務生,但我知道他會在這裏住大概四天左右……”


“好的,謝謝你,沒其他的了。”唐鵬思考了一會兒,轉頭問常晶,“晶,我們可能有四天不能回偵探社,你有沒有記得給李涵留言?”


常晶愣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