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案 雪怪殺人 卷五(1/3)

九、雪怪迷影


不知不覺天已經半黑,陳十三看了看沉浸在重逢的快樂中的這對師兄妹,雖然不忍心打擾他們,但時候確實不早了,便在一旁故意大聲咳嗽,暗示程帥該走了,程帥卻不知是故意還是真沒看出來,不耐煩的對陳十三說:“大叔,你能不能到那邊咳嗽?真是的,在瓊瑤劇裏的這種情景下,配角們不是都挺配合的嗎?”


“(這個臭小子)配合可以,但要分清時間和地點(我活了這麽久,現在才知道什麽叫有異性沒人性)!”陳十三不覺冒了滴汗,“現在外麵的雪越下越大,天又漸漸變黑了——兩位男女主角是不是該考慮先回去在浪漫?”


“也是!”程帥想了一會兒,轉頭溫柔地看著劉敏說,“時候不早了,跟我回我們駐紮的營地裏去吧——彼此也有個照應!”


劉敏雙眼望著程帥,順從地點點頭,程帥笑了一下,忽然想起什麽,臉色變得有些難看:


“恩——敏敏,營地裏有個愛在別人食物裏下藥的變態女,你吃東西時小心點——對了,我因為不敢吃她煮的飯食,肚子有些餓,剛才把你帶來的食物都吃完了,你不會生氣吧?”


“不生氣!”劉敏使勁搖了搖頭,隨後低下頭害羞地說,“早知道會碰上師哥沒東西吃,我會多準備些食物給你的……”


程帥看著劉敏,想起當年因為自己做了些手腳害她代替自己多陪了那變態師父幾年的事,不覺有些內疚,於是打定注意一定要好好對她。


“你們兩個夠了沒有?”陳十三在一旁不覺掉了一地雞皮疙瘩,“該動身了(這個臭小子居然裝溫柔裝得這麽像)!”


“好了,好了!(媽的,像催債一樣)!”程帥轉頭看了看陳十三,不耐煩的答道,可一轉回來,表情立刻變得異常溫柔,輕聲地對劉敏說,“好了,敏敏,我們走吧!”


“恩!”劉敏害羞地點點頭,便跟著程帥他們走了出去……


傍晚的風雪比白天要大許多,程帥被風吹得幾乎睜不開眼睛,要不是有陳十三帶路,他今晚還真不知道該怎麽回營,突然,陳十三停下了腳步,僵直的愣在原處,程帥和劉敏不知發生了什麽事,抬起頭強睜開望前方一看,兩人立刻呆住了,仿佛石像般立在那裏:


一個巨大雪白的身影在前方不原處正對著他們!


雪怪!三人腦子裏同時閃過這兩個字!他們不敢呼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