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三(1/4)

五、唐鵬和常晶


“咦?”李涵想了一會兒,抬頭說道,“這五起死亡都是死者自身造成,並且死者之間沒有任何關聯,看不出謀殺的跡象啊——難道五起死亡隻是巧合?”


“巧合?哈哈哈哈!”程帥突然大笑起來,“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看來你要學的還多著呢!哈哈……”


李涵不知程帥在笑什麽,正要開口問,忽然程帥大叫一聲,並痛苦的使勁抓頭發:


“媽的!糟了!”


“怎麽了?”李涵急切地問道。


程帥轉過頭難過地看著李涵卻沒有回答,突然兩眼淚流:“老子的杯麵忘在屋裏了!媽的!唐鵬,你要敢動,老子和你拚命……”


程帥一邊叫著一邊迅速地往回跑,李涵無語的愣在原地,隻一小會兒,程帥又跑了回來:“快給我帶路!老子找不到回偵探社的路了!”


“……”


(偵探社)常晶一臉疑惑地望著唐鵬:“可是,唐鵬哥哥,不是巧合的話,你說的五起死亡怎麽都沒有共同點啊!”


唐鵬吃了口杯麵,笑著對常晶說:“怎麽沒有共同點?——一個心髒病突發,一個心髒衰竭,一個自殺,一個過量吞食安眠藥,一個‘跳樓’,並且死亡時間都是晚上——這證明死者在死之前都受到過巨大的驚嚇!——猜得沒錯的話,死者當晚應該看到了非常可怕的東西!(這麵似乎燙了點)”


“看到了什麽?”常晶好奇地望著唐鵬。


“呼——(吸麵聲)這個還不知道。”唐鵬吃了口麵,看著常晶臉上小孩子般天真的表情,不覺歎了口氣,“以後這裏就是你的家,我們會代替你奶奶好好照顧你的。”


“恩!”提起奶奶常晶有些傷心,但馬上露出可愛的笑容,俏皮地說道,“唐鵬哥哥和程帥哥哥以後可要好好教教我怎麽破案啊……”


“啊?!哦,好的!(居然管那個笨蛋也叫哥哥)”唐鵬汗了一下,又挑了一夾杯麵剛要放到嘴裏。


突然,門“碰”的一聲被一腳踢開,程帥氣喘籲籲地衝了進來,剛好撞見這一幕,二話不說就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