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二(1/4)

三、常晶加入


送走羅心悅,唐鵬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思考著什麽,程帥則眼睛一直關注著自己正在煮的杯麵,突然門被“砰”的一聲踢開,李涵身上挎著相機氣喘籲籲的大步走進來,一進門就一口氣把桌上的幾杯水全喝幹了,程帥被嚇了一跳:


“靠!你下次回來時能不能換個文明點方式進門?”


“咦?來客人了?又是委托我們調查外遇的?——這回我打死都不再聽你們的去跟蹤拍照了,累死了……”李涵並不理會程帥,一下子癱在沙發上喘著氣。


“哦?你怎麽知道來客人了?”唐鵬打趣地問李涵。


“廢話!桌上放著三杯水,你們兩個絕沒有那麽好心給我準備一杯,所以那多的一杯肯定就是客人的咯!”


“哈哈!這小子受我這個天才的熏陶久了果然也會推理了!不錯,不錯!繼續努力!”程帥端著杯麵走過來擠在沙發了。


“笨蛋!老子本來就不差,你們沒發覺罷了,還什麽都不告訴我——那個什麽海格的案子,你們……”


“那個吃麵的笨蛋,你想到進那個酒店的辦法沒有?——那可是是星級酒店,我們沒錢進去?(警方已經宣布結案了,光明正大的以調查的名義顯然不行)”唐鵬似乎沒有聽李涵的牢騷,突然問程帥。


“切!老子自有妙計!你想到辦法沒有?——媽的!好燙!”程帥被燙了一下。


“……(笨蛋)”


李涵在一旁聽糊塗了:


“你們兩個在說什麽?我怎麽聽不懂?”


“沒什麽,這個以後再告訴你,我先上趟廁所……”唐鵬站起來走向廁所。


李涵把頭轉過來不解地看著程帥,而程帥自顧自地吹著自己的寶貝杯麵,假裝沒看見。


這時門外突然探出個女孩的頭來,這個女孩大約十九歲,非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