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案 比爾的詛咒 卷七(1/4)

十四、怪老頭


“碰!”李涵的頭被用力的揍了一下,


立刻腫了個大包,他痛苦的捂著頭,憤怒又無奈地看著程帥。


“不要在老子背後說老子壞話!老子是順風耳!”


“碰”這回是程帥的頭被人狠狠賞了一下,從程帥痛苦的表情來看,他比李涵還痛。


“媽的!是誰!”程帥憤憤地轉過頭,臉上立馬由氣憤轉為恐懼,隻見一個年過六十,但身體強健的老頭正黑著臉看著他。


“你個王八羔子!幾年不回來,一回來就罵我!”


“(這個老頭難道也是順風耳)師父!——我想死你了!(為了老子的安全,老子忍了)”程帥假惺惺的抱住老頭,眼淚縱橫的說著肉麻的話。


老頭一把推開程帥,把全身的衣服拍了拍,像碰到什麽不幹淨的東西似的,劉敏忙扶住程帥,用一種略帶責備的眼光看了看老頭。


“師父,你真是的,師兄難得回來次……”


李涵則在一旁直呼打得好,老頭把目光移到這個幸災樂禍的小孩上,冷冷地打量了一番,然後麵無表情地問:


“你是誰?我這裏外人是不能隨便來的!來學武的還是踢場子的?”


李涵正要回答,卻發現自己出不了聲,同時身上仿佛有千斤力壓著一樣,完全喘不過氣,突然腦海裏閃過一個念頭:這就是程帥提過的內勁!在快要窒息的時候忽然覺得渾身一鬆,身體一下輕了許多,回頭一看,原來是劉敏正在替自己輸力!程帥連忙上前哄住師父,結果被踹了一腳。


“你帶個不會武功的小孩來我這裏幹什麽?”老頭瞪著程帥問道。


“我,我上來是想求證一件事……”


“敏,到屋裏去!這裏冷——帥,你也是,有什麽屁進屋放!那個不會武功的小孩,你在外麵呆著,我不歡迎外人!”說完自顧自地進屋了。


李涵委屈的站在那裏,心裏很不是滋味,劉敏像個大姐姐一樣安慰了幾句,也不情願的跟了進屋,程帥脫下外衣,扔給李涵,也走了進屋裏。等了大約半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