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案 比爾的詛咒 卷六(1/4)

十二、忘年之交


“哦?!為什麽?”程帥的興趣被調動了起來,全神貫注的等待著管家的解釋。


“其實,老爺和王宇的私交不錯,兩人私下是朋友,雖然兩大集團一直處於敵對競爭狀態,但他們兩個總會偶爾單獨約個地點以朋友的身份聚聚……”管家的頓了頓,神情有些悲傷,“因為身份特殊,為了避開集團內激進人士和媒體,所以一直都是很保密,連少爺和喬伊少爺也不知道!”


“但他需要一個掩護人,這個人必須是他最信任的——就是大叔你!”


“對!老爺,老爺是個可憐的孩子,出生後不久父親就去世了,是我親手帶大的,除了生意上的事,他的很多心事和秘密都會告訴我……”這時,幾滴眼淚悄悄從管家眼中滾落,程帥靜靜地看著,心裏此刻有些同情眼前的這個老人。


“錢德勒的父親很早就過世了(因為那個什麽詛咒)大叔你也沒有兒子,你們之間其實把對方看作自己的兒子和父親……”


管家此刻已不能控製自己,眼淚變成了淚痕一行一行的靜靜淌著,聲音有些嗚咽:


“那天……那天錢德勒告訴我他要單獨到郊外和王宇談事情……我要知道……要知道是決不讓他去的……”


“……大叔,你等一下!”程帥飛快地跑了出去,管家此刻心已麻木,沒有注意,隻是慢慢地從懷裏掏出一張錢德勒小時候和他的合照,照片中兩人背對相機,錢德勒拉著他的手,另一手拿著氣球,側著頭望著管家眯眼笑著……這是管家拗不過小錢德勒,偷偷帶他到遊樂園時一位業餘攝影愛好者從背麵偷偷照的,他把它取名為‘父與子’並送給了管家,因為身份問題,這是管家和錢德勒唯一一張單獨合照,而這張他不敢公開的照片一直被當作寶貝一樣深藏在自己的懷中……


不知什麽時候,照片上爬滿了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