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三百零二章 她想讓我們死!(2/3)

氣的夏殤,輕輕點了點頭:“上車!”


林江連忙拉開了車門,讓我把夏殤塞進了車裏,杜子瑤也連忙坐了進去,緊緊的抱著夏殤哭了起來。


快到高速路口的時候,我一邊開車,一邊陰沉著臉道:“現在就我們三個了,可以說了吧?”


夏殤和杜子瑤對視了一眼,輕輕點了點頭。


杜子瑤猶豫了一下,打開了夏殤的背包,從裏麵掏出了幾份資料遞了過來:“靠邊看吧。”


我頓時眉頭一皺,連忙把車子靠邊,接了過來。


我剛要打開,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猶豫了一下,拿出手機一看是大慶打來的,連忙接了起來。


“祥哥,剛剛收到消息,那些資料被咱們的兄弟和警方聯合核實了,確定是真的。”電話剛剛接通,大慶就沉重的道。


“那些東西一旦曝光,足以讓許林父子進監獄了吧?”我歎了口氣。


“是!張培成要求我把資料給他,我沒給。”


“你做的對,保管好那些資料,其他的事兒交給我。”我點了點頭。


“行,你放心。”大慶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我正打算給張培成打電話,遲疑了一下,看了一眼夏殤,放下手機打算翻開資料。


“先處理你的事兒吧,我們不急。”夏殤歎了口氣。


“嗯。”我點了點頭,再次拿起手機撥通了張培成的電話,好一通解釋之後,他才勉強答應不插手許林的事兒。


掛斷了他的電話,我立即給許林撥打了過去。


“費總,你的事兒我聽說了,很遺憾這件事是發生在盛安……”電話接通之後,就傳來了許林充滿歉意的聲音。


“沒關係。”我歎了口氣:“明人不說暗話,你的那些資料我找人核實了,我決定和你站在一條線上。”


“你的意思是你會主動退出普通保健品市場?”他驚喜的道。


“對,不過不是現在。”我點了點頭。


“呃……什麽意思?”他詫異的道。


“你以為你靠著主動幫東南就能回歸程家了?就算能,那也隻是祈求來的,你憑什麽在東南站穩腳跟?”我冷笑道。


“程啟已經答應我……”


“你覺得程啟的話可信嗎?他會讓自己多出一個競爭者嗎?”我不屑的道。


“我這不是沒辦法了嗎?”許林苦笑了起來。


“可我有辦法!”


“你想說的是……”許林疑惑的道。


“停止和他合作,讓我開始反擊,等我將要占據普通保健品市場的時候,東南董事會如果不想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