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三百零二章 她想讓我們死!(1/3)

“你是不是知道點什麽?”我頓時皺起了眉頭。


“我什麽也不知道,不知道。”齊修身連忙掛斷了電話。


我的眉頭皺得更深了,究竟發生了什麽?怎麽貌似他們都知道,而隻有我被蒙在鼓裏一樣?


顧不得多想,我便撥通了大慶的電話,等他來之後,我把車鑰匙給了他,讓他去我車裏拿了許世安給我的資料去核實,並且給張培成打了個電話,畢竟有些方麵還是需要警方幫忙的,張培成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轉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天,期間邵郎倒是打來了幾個電話,而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蔣子涵竟然一個也沒打來。


這天,情緒已經穩定了下來的夏殤終於要出院了。


我早早的安排了車在樓下等著,可是到了樓下,夏殤和杜子瑤死活就是不願意上車。


我頓時急了,一把抓住了夏殤的胳膊冷聲道:“你今天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


“你憑什麽這麽給跟我說話?”夏殤冷冷的道。


“就憑我喜歡你!”我吼了起來。


夏殤和周圍的大慶,林江,米雪還有杜子瑤突然愣住了。


“嗚嗚……”杜子瑤突然捂住嘴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淒慘的笑了起來:“等到了,丫丫終於等到了你這句話。”


“胡說什麽?!”夏殤突然回頭瞪了杜子瑤一眼,冷冷的看著我:“我不喜歡你!”


我頓時一愣,認識她這麽久了,她的心思我不是感覺不到,可現在……難道是因為她被……


“不管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麽,我不在乎!”我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放開我!”夏殤冷冷的瞪著我,使勁的把手拉了出來:“你以為你是誰?不過是一個優柔寡斷的瞪眼瞎罷了!”說著,她轉身拉住了杜子瑤:“子瑤,我們走!”


“不許走!”我一側身攔在了夏殤麵前,抓住她的肩膀緊緊的盯著她:“今天不把話說清楚誰也不準走!”


“你非要逼我是嗎?”夏殤陰沉著臉道。


“這就是逼你了嗎?”我冷笑著看了杜子瑤一眼,一把捧住了夏殤的臉吻了下去。


“唔唔……”夏殤瞪大了眼睛,手足無措了起來。


“嘩啦啦!”林江和杜子瑤帶頭鼓起了掌。


“你,你這個認不清真相的混蛋!”放開夏殤之後,她突然在我胸前捶打了兩下,再也抑製不住自己的淚水,趴在我懷裏嗚嗚的哭了起來。


“到底怎麽了?你告訴我!”我惡狠狠的道。


“我們……”杜子瑤看了看周圍的人,輕輕歎了口氣:“我們上車再說吧?”


我看了一眼懷裏哭得上氣不接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