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2/6)

,咱們先等等……”


其實夏兒也想趕緊衝進去,但是她又怕驚動了段巧晴,如果她和蘇七月沒有猜錯的話段巧晴是會武功的,就是不會武功她犯起混來傷了主子可怎麽辦。


此時在柴房裏,蘇七月苦口婆心的想要勸服段巧晴,但是段巧晴根本聽不進去,事實上她不是聽不懂,不是不知道蘇七月說的是有道理的,不是不知道對自己裏說忘掉過去,好好的生活是一種重生,但是她做不到了,她摸了摸肚子,想著自己的孩子已經沒有了,胤襸難道不會懷疑嗎?胤襸難道不會提防自己嗎?他還會像是過去那般的喜歡自己嗎?


就素啊去年是胤襸可以,王爺呢?她當初求著王爺叫她來這,現在自己卻將事情弄得一團糟,怎麽跟王爺交代呢?


段巧晴歎了口氣,搖了搖頭,說:“晚了……&晚了……”


蘇七月見段巧晴目光呆滯,完全不聽自己的話了,緊張起來,段巧晴站起身來,蘇七月也跟著站起來,因為坐的時間久了有點麻,蘇七月就慢慢的往門口挪動,段巧晴注意到了這點,笑道:“側福晉是想逃嗎?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


“你要做什麽?”蘇七月悄悄的將準備好的金釵拿出來藏在袖口,想著若是就hi段巧晴瘋了衝過來自己就邊叫邊跟她拚了,起碼能拖延下時間,貝勒府也不大,一會兒人就都來了。


段巧晴瞧著蘇七月,突然像是在捉弄蘇七月似的,說:“側福晉一定很害怕嗎?手中拿著的人是刀還是發釵?聽說側福晉的父親是員猛將,側福晉想必也是虎父無犬女,要不要比劃下呢?”


蘇七月有點尷尬,又有點害怕,尷尬的是自己這小大佛N股做都被看出來了,害怕的是段巧晴這神態自若的樣子看來對自己是一點也不擔心。


蘇七月想自己若是流量扣除害怕的神情來才是輸了,於是仗著膽子,說:“妹妹說笑了,我哪裏會功夫!”說著她幹脆將金釵拿出來,說:“我自然要防著你,府中出了這麽多事,你找我來這種地方說話,我若是不防著些,那我豈不是傻子了。”


“側福晉真是坦率,所有我I一直就很喜歡側福晉你,你知道嗎?其實在你生弘烈的時候差點就被曹無衣害死了,是我救的你。”


蘇七月怔住了,她回想起那一晚自己的確會死九死一生,胤襸不在家,她突然要生了,還是難產,找來穩婆和大夫找了半天,她其實也覺得蹊蹺,但是那晚都很忙,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


段巧晴繼續說:“曹無衣打算買通穩婆叫你死,是我發現了告訴大夫和穩婆如果你出了事六阿哥不會放過他們,他們才沒敢動手害你,後來……陸離救了你。”


蘇七月感歎道:“這樣說來,我倒是不知道該怎麽辦好了。你既然願意救我,說明你不想害我,其實我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