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1/6)

“也不用姑娘自己來啊,還帶著這麽多人,我叫人送去就行了!”說著八字眉要去叫人,夏兒趕緊攔下來。


夏兒忙說不用了,八字眉看出夏兒有點不對勁,八字眉是個明白人,他知道夏兒是側福晉最信任的人,做奴才的最該知道的就是掌握好一個尺度,什麽事情該管,什麽事情不該管的要看的清楚。八字眉她一定是有什麽不方便說的,也不多問,便離開了。


夏兒這才舒了口氣,倒不是我h害怕別的,就是跟八字眉也算是相處的不錯,這麽多年他對蘇七月也是很敬重的,今晚要是真的出什麽事,怕日後不好相見。


說來夏兒一直琢磨不明白,他怎麽就對段巧晴那麽好,要是說這八字眉是個正常男人還可以說是他圖謀不軌,可是這個八字眉是個太監,段巧晴的確和下人們的關係都不錯,可是也不至於對她那般忠心。


段巧晴的孩子沒有的時候給八字眉著急的,日日夜夜的守著照顧著,就像是他自己的媳婦似的。


夏兒跟蘇七月說起此事的時候蘇七月隻是說八字眉也是個可憐人,他喜歡照顧段巧晴就讓他照顧好了,人生在世,有一個自己想對著她好的人也不容易。


夏兒人聰明,但是對這些感情的事情一竅不通,她想主子這樣說自己也就給八字眉一個麵子,別讓他太傷心了,夏兒有種預感,就是在今日,在今晚了,一定要虎什麽事情,她是不允許主子出什麽事的,所以也就是一定叫段巧晴好看。


夏兒抬頭望望天,今晚的月亮很亮,她也不知道怎麽的就想起來喧喧了,心中默念道:“喧喧,你偏偏要喜歡八阿哥,不然咱們現在還在一起多好。我這輩子都不要摻合男男女女情情愛愛的事情,就這樣老老實實的跟著主子,喧喧,你要是投胎轉世了,可別再傻了,別再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主子說了你的仇早晚一天要報,八福晉不會有好下場!就是八阿哥……也是!”


夏兒在心中憎恨八阿哥不亞於八福晉,但是她有的hi後想到喧喧那麽喜歡八阿哥又會不忍心,她想喧喧如果活著就是被折磨成什麽樣子估計也不會怨恨八阿哥的,可是她不是喧喧,她不懂為什麽喧喧可以為八阿哥做那麽多,為什麽八阿哥根本無視她的存在,喧喧卻一點也不在意,為什麽喧喧知道八阿哥喜歡那個小桃花也不在乎還為了那個小桃花得罪了八福晉被八福晉害死了,喧喧那天是知道自己要死的,卻也甘心情願。


夏兒不懂這樣的感情,她覺得喧喧很傻,又心疼她,她想過和喧喧一起死了,可是她又不甘心,她得把這些事都跟主子說了,就是不能報仇也得讓別人知道喧喧是怎麽死的,將來說起來的時候不至於讓別人胡說八道。


小忠子見夏兒發呆湊過來問:“姐姐,咱們就這麽等著?”


夏兒點點頭,“主子說了,不讓輕舉妄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