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2/6)

希望借由曹無衣的死將事情都了結了。


他不是在幫著自己也不是在幫著段巧晴,他是想給所有人一個機會,他不想知道答案,他隻想知道以後大家會如何的選擇。


如果從此哦府中再也沒有什麽事情,如果每個人都能和平相處,那麽就是一種最希望的結局了。


蘇七月是可以做到的,可是她不覺得段巧晴也可以。


“側福晉!”蘇七月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不用看就知道是陸離,她轉過身去,陸離今日一身白衣,人愈發的精神了,說到這個陸離,蘇七月覺得相處的越久越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個人才,無論是相貌還是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她甚至覺得要比胤襸還有有本事,可惜他對官場沒有興趣,不然自己真該將他舉薦給胤襸。


陸離來到蘇七月身前突然從身後拿出來一枝紅梅花雙手送上前來,蘇七月嚇了一跳,忙環顧四周,小聲的提醒道:“先生這是做什麽?別讓人誤會了。”


陸離笑道:“我隻是剛才在府外看到紅梅覺得十分美麗,就摘了送給側福晉,有什麽好誤會的,若是他們要誤會也是他們內心肮髒,怪不得我了!”


蘇七月道:“你雖然沒有別的心思,保不齊別人就有,內眷本就不好和府中人多接觸,你也是知道的,這花我不好收,先生的心意我謝過了。”


說著蘇七月轉身便匆匆的離去了。


陸離望著蘇七月的背影,稍顯沒落,說:“側福晉這樣見外,我是會傷心的。”


蘇七月當做什麽也沒有聽到像是逃命一般的回到了房內,見蘇七月這樣緊張,夏兒有點生氣的說:“這個陸離先生真是不像話,前院這麽多人來來往往的,他也不知道顧忌!還怪別人會多心,這個人啊,奴婢看就是不正經!”


蘇七月喝了口茶,定了定神,說:“你也不要這樣說人家,陸離還是有本事的也幫了我那麽多次,我心裏是將他當朋友的,隻是人言可畏,我必須要顧忌。他放蕩不羈,生性浪漫,本不是什麽壞事,隻是生不逢時……”蘇七月想說如果這個男人生活在現代社會,該是一個多麽有美麗的男人啊,即使在這個時代如果自己不是礙於身份也很願意跟他成為好朋友的。


隻是貝勒府就這麽大的地方,人來人往的,深宅大院的女人最怕什麽,最怕的就是這些男女之間的是非,蘇七月這點事很清楚的,所以一定會小心。


此時的蘇七月還不知道她的婆婆就是因為這些是非被打入了冷宮,如果知道了一定會更加小心,更加的發現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蘇七月不知道她剛才和陸離的短短對話還是被一個有心人看到了,就是段巧晴。


就像是蘇七月一直注意著段巧晴的一舉一動,段巧晴同時也在關注著蘇七月。


胤襸希望的的是相安無事,可是她們是不可能做到的,總有一天要有個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