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1/6)

曹無衣死後,貝勒府的所有人都像是被使了咒語?一般,大家心中十分有默契的將整個人遺忘了。


或許大家都沒有遺忘,可是誰也不再提起。


貝勒府異常的正常,看上去一片祥和,之前發生的一樁樁,一件件,都像是做夢一般。


覺得最像是做夢的是蘇七月,過去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來,全府上下沒人再說過之前發生的事情,沒有人再提起過曹無衣這個人,連曦萱她去看了幾次,就像是從來沒有過曹無衣這個額娘一般,每日早起讀書,回來勤加練習,生活作息絲毫沒有半點變化。


她和胤襸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也絕口不提,曹無衣就這樣消失了。


在每個人的心照不宣之中消失了。


蘇七月知道,大家隻是不敢說,可是曹無衣不會消失,一個砸府中生活了這麽多年的格格怎麽會說唄遺忘就遺忘了。隻是無論是主子還是奴才都知道,曹無衣死的不清楚,沒人敢惹火燒身。


蘇七月和夏兒在院子裏散步,地麵上的雪被清理的十分及時,蘇七月滿意的說:“最近底下的人幹活倒是麻利。”


夏兒說:“向格格和歡喜親力親為,一直盯著呢,主子叫她們做這個真是對了,這兩人也算是盡職盡責。”


“向格格也不容易,也算是給她一個指望。”


“主子宅心仁厚。”


蘇七月說這話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確她這樣算是幫襯了向格格,不然向格格在府中是一點地位也沒有的,在胤襸那裏也沒有,如今胤襸偶爾也能想起這個人了,知道她幫蘇七月管著這些下人管的不錯。


夏兒提醒說:“爺昨天還特意叫人送了橘子去給向格格。”


蘇七月笑了笑,不以為然的說:“你呀,就是心思太細了,這算是什麽事,爺不也給咱們送了,爺的心思我知道,他抬舉向格格也算是抬舉了我,咱們沒必要跟向格格爭。”


蘇七月還有一句話沒說出來,就是向格格再怎麽樣也出不了什麽花樣,她真正擔心的還是段巧晴。


蘇七月望著段巧晴的房門小聲的問:“最近她那邊倒是沒什麽動靜。”


“整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好像她的孩子是才沒有的!做給爺看呢!”夏兒說起段巧晴來十分的厭惡。


蘇七月緊鎖雙眉,這才是她最擔心的,她知道胤襸殺了曹無衣算是給自己解了燃眉之急,但是在幫自己的同時難道就沒有幫段巧晴的意思嗎?


之前發生的那去寫事情,胤襸難道就一點也米懷疑段巧晴嗎?自己將蜂蜜的事都跟胤襸說了,胤襸卻沒有說什麽,她知道今時今日的胤襸跟過去不同了,心中能藏住事情,那麽他心裏到底對段巧晴是個什麽打算呢?


看著這些日I幀的樣子,他似乎是想息事寧人,根本不打算查下去,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