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1/6)

蘇七月苦笑道:“你呀,平日裏遇到什麽事情最淡定的就是你,我也最信任你,你就是太護著我了,怕我受欺負,放心,我哪裏是那麽好被欺負的。下人們的話我從沒在意過,我隻是擔心爺聽進去了會真的覺得我無能換我下來,我倒不是貪戀這位置,隻是若是那樣,就讓那人得逞了。”


蘇七月不用明著說夏兒也知道蘇七月說的是誰,段巧晴這樣處心積慮的將家裏弄得亂七八糟烏煙瘴氣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麽,不過她拉攏下人是看得出來的,她的第一步應該是想奪去蘇七月在府中的位置。


在胤襸那她之前已經算是贏了,沒想到棋差一招,皇上竟然突然召胤襸回京去,讓胤襸一下子清醒了過來,這次回來對她的喜歡似乎也不似之前了,那麽的確更要將精力放到前院裏,奪去了蘇七月的位置,府中的大小事情就是全都她說的算了,那個時候她想要做什麽更是沒人能奈何的了。


所以蘇七月就是為了這個貝勒府她也不能退縮。


這個時候外麵傳來小義子的喊聲,說說要叫大夫,說曹格格不行了。


蘇七月心跳的厲害,可是她沒有出去,她叫夏兒出去幫著忙活忙活,蘇七月知道這是一場戲,是胤襸交代小義子來演的,小義子這個人平日裏打打鬧鬧的看著沒個正行,其實做起事情來也毒辣的很,尤其是胤襸吩咐的他從沒有半個不字,殺了昏迷的人更是不在話下了。


前院裏鬧哄哄的,燈火通明,各屋各懷著心事。


夜深了,曦萱卻沒有睡,她對曹無衣沒有太多的感情,甚至她是有點希望曹無衣能消失的,可是現在她見外麵這樣亂著,想到那個人是真真切切的死了,心中很複雜,說不上來是什麽心情,她知道阿瑪殺了額娘,她不恨阿瑪,也不心疼額娘,一種難以言說的情緒,覺得自己無比的孤獨……


王格格和向格格沒那麽多心思見外麵出事了就出來了,王格格更是最近發生了什麽也不知道,還嗑著瓜子跟玉兒說笑著,打聽著,最後看完了熱鬧,也就回去了。王格格跟府裏的任何一個都沒有交情,曹無衣她過去是接觸過,也就是表麵功夫,對於王格格來說這些女人死一個少一個對她都是有利的,隻可惜死的是曹無衣,也不是爺喜歡的,若是段巧晴和蘇七月才好呢。


向格格膽子小,抓著歡喜的手不敢放開,歡喜倒是個膽子大清的姑娘還去曹無衣屋裏想看看,被小義子給攆了出來,歡喜隻好垂頭喪氣的回來,向格格嚇得不行趕緊躲進了屋裏去。


至於蘇七月和段巧晴兩邊,安靜的像是什麽事也沒有,段巧晴的丫鬟來跟她說,段巧晴就像是什麽也沒聽到似的,她心裏想著曹無衣這人如此愚蠢,死了也就死了。再說自己放火也就是讓她死的,隻可惜這樣的蠢貨死了,以後很多事就要自己來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