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1/6)

胤襸不知道應該誇獎曦萱懂事還是因該教育她不能這樣的無情,他很矛盾,也很責備自己。


他同時覺得胤襸也十分的虛偽,自己來這就是想得到曦萱的同意,然後去殺了她的?額娘的,可以現在卻因為曦萱過分的冷靜而卻步了。


胤襸從沒有關心過幾個孩子的成長,起碼這樣曦薇的成長和思想動態是沒有的,他總覺得小孩子,吃好穿好,多讀點書就可以了,這也不是他該管的事情,可是現在他看著曦萱,發現自己是錯了,他竟麵對孩子的時候有些膽怯,一來他覺得對不起曦萱,二來他又有些不理解曦萱。


胤襸看著曦萱,許久,歎了口氣,還是用很溫和的口吻,說:“曦萱你過來。”說著胤襸伸出手來讓曦萱到自己的身邊。


曦萱從來沒有和胤襸這樣近距離的親近過,胤襸也對她笑跟著她玩鬧,但是都是一群孩子的時候,曦萱平日裏雖然不會嫉妒弟妹,可是見到阿瑪那麽喜歡曦晨還是很羨慕的,現在阿瑪叫她到自己的身邊去,阿瑪牽著她的手,剛才一直很冷靜的曦萱倒是有些害羞了,曦萱低著頭,紅著臉伸出小手輕輕的扣在胤襸的手旁,胤襸溫柔的抓過來讓曦萱來到自己的身前。


這樣近距離的接觸胤襸也有點陌生,他第一次這麽近的去觀察曦萱,去打量著這個孩子,曦萱長得和曹無衣不太小,似乎更像自己多些,尤其是眉宇間有點男孩子的樣子,卻生的很好看,這孩子很漂亮,如果不按照主觀情感去評判,這個孩子應該是幾個女孩兒裏最好看的,起碼目前看是如此。


這樣美麗的小女孩兒,剛才口中竟然說出那樣的話讓胤襸有點不敢相信。


胤襸細細想了想,怕自己的話會傷害到曦萱,斟酌了一番,然後說:“曦萱,告訴阿瑪,你真的舍得你額娘?”


曦萱雖然是個孩子,但是內心極為成熟,她雖然不像是大人一樣分辨這個人是在試探自己還是在真心的問自己,但是她又感覺,曦萱從小最會察言觀色,因為曹無衣的性情多變,動不動就罵就打,她一直生活在很緊張的氣氛之中,即使後來在蘇七月處生活,蘇七月對她再好也不是她親額娘,她還是會主動討好的,蘇七月之所I那麽喜歡曦萱,也是因為曦萱表現出來的樣子太懂事太可愛了。


她此刻自然也感覺得到阿瑪似乎在期待著什麽,她想自己剛才是不是讓阿媽覺得不滿意了?這些日子來側福晉找過她去見額娘,春兒也透漏出額娘會麵臨很重大的責罰的信息,曦萱早就做好了準備了,所以她見阿瑪來問話的時候她知道肯定跟額娘有關,所以也就沒覺得有什麽,可是阿瑪似乎不是很希望自己這麽說。


那麽阿瑪想要聽什麽呢?


曦萱在心底盤算了一番,然後試探性的活:“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