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5)

蘇七月知道胤襸來了,緊張又激動,她是愛著胤襸的,雖然她不知道胤襸也是愛著自己,隻是胤襸也很糊塗,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他想要的那麽少,少的隻是皇上一句讚許就夠了,又是那麽多,他想把本該屬於他的都彌補回來。


他從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個皇子,自己是愛新覺羅的子孫,跟別的兄弟沒有什麽區別,他總是笑著對人,實實在在的對人,因為他心懷坦蕩,雖然從小除了太子,三阿哥,十三阿哥,沒有誰正眼看過他,可是他卻總是跟自己說,都是兄弟,玩笑罷了,自己不好當真。


但是原來一切都是真的,她們瞧不起自己是真的,自己如今到了這番田地也是真的,胤襸知道自己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他走進屋內,蘇七月爭站起身來走到門前迎他,兩人正碰了個照麵。


胤襸望著蘇七月,心中感慨萬千,夏兒識趣,帶著下人退了出去。


屋內留下蘇七月和胤襸兩人,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一時間兩人都不知道如何開口了。


他們都思念著對方,可是又都各懷心事,他們都在做著內心的糾結。


胤襸想抱著她,跟她說自己在京中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情,很想念她。


蘇七月想跟他說自己這些日子寢食難安,她擔心他多過擔心自己。


終於,胤襸開口,溫柔的撫摸著蘇七月的臉頰,心疼的說:“瘦了。”


蘇七月是真的瘦了,這些日子真是身心俱疲,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怎麽能休息的好吃的好呢,她很累,卻隻能強撐著,胤襸這一句瘦了說出來蘇七月卻頓時撐不住了,眼淚流了下來,一頭栽進胤襸的懷中。


胤襸將蘇七月抱起來走向塌邊……


許久未見,許久沒有親熱了,兩人仿佛是第一次般的緊張和熾熱。蘇七月緊緊的抱著胤襸,好怕自己在做夢醒來他就不見了。


***


蘇七月依偎在胤襸的懷中,胤襸的身體放鬆下來,從接到聖旨去京城到回來,這幾個月的時間胤襸都將神經繃得緊緊的,不敢有一絲的放鬆,即使是案子辦完了後他也不曾放鬆過,似乎在京城的時候人就該是那樣的活著,就不該有什麽放鬆,若是放鬆了,就是你錯,剛才回到家裏他的心才安下來,現在跟蘇七月躺在一起,他才真正的覺得自己放下了所有的事情,終於可以休息了。


蘇七月輕輕的在胤襸的胸前畫著圈,念叨著:“爺好像也瘦了不少。”


“我是有意的,之前不在意,身子都笨重了。”胤襸笑著說。


他回想起自己之前的時光的確是太放縱自己了,每日起來就是吃喝玩樂,身體胖了,人腦子也不太清楚了。


蘇七月心裏笑了笑,胤襸這還知道減肥了,也是好事,總比胖嘟嘟的強,這人啊,知道保持身材就是對自己有要求,人也精神些。蘇七月感謝起皇上來,這個皇上真是個摸不透的人,之前那麽不講情麵的將胤襸發配到這個地方,然後又在胤襸最落寞的時候拉了他一把,可是又不給徹底的就起來,又讓胤襸回來了,不知道皇上到底是什麽心思,不過蘇七月覺得皇上一定想到了跟他們不一樣的境界,都是自己的孩子,他就是不喜歡胤襸也不至於想看著他萎靡不振下去,隻是這個時間怎麽抓的這麽好,難道府裏頭有皇上的人嗎?


蘇七月現在經曆的多了,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