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1/6)

段巧晴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走到了這一步,就算是她懸崖勒馬也來不及了,胤襸又怎麽會接受一個真實的自己呢?


這輩子,她隻能報答一個人的恩情,虧欠胤襸的,隻有來世了。


想到這裏段巧晴看著胤襸的眼中流露出一種難以察覺的柔情和決斷,她已經拿定了主意,也隻能如此了。


胤襸卻不知道段巧晴的心思,他此刻心中麵對段巧晴隻有虧欠。


胤襸很誠懇的說:“之前聽你說過你父母都葬在家鄉,等著春日裏天氣好了,你也休養休養,我陪著你回去看看。”


段巧晴的心緊了緊,不是她害怕胤襸跟著她回去發現什麽,事實上就算是胤襸跟著她回去了也不會有什麽問題,她家住的地方十分隱蔽,幾乎沒有什麽人,根本不會敗露她的事,可是段巧晴知道那一天是不會有了。


她和胤襸是不會有春天了,就在這幾日,她要辦的事情都辦完了,也就該離開了。就算她沒必要走,也不會有危險,她也要離開,她怕自己再呆下去,會對胤襸產生更多的感情和愧疚。


段巧晴微微的點了點頭,說:“真好,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就好了。”


胤襸笑道:“這有什麽難的,要不是怕你身體不行,咱們現在去都可以,放心,我答應你的事一定做到,孩子沒了,是我沒保護好你,以後我一定好好對你。”


段巧晴低下頭,心裏糾結了一陣,不由得問說:“爺喜歡我什麽呢?”


段巧晴這麽一問弄得胤襸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了,說:“這怎麽說呢,我也不會哄人,我喜歡你,你自然有值得我喜歡的地方了。你溫柔美麗,誰見了都會喜歡的。”


“可是如果爺有一天覺得自己看錯了呢?”


胤襸有點摸不清頭腦,玩笑說:“難道爺還能瞎了眼睛你這麽好看,又不是爺說不好看就能變醜的!再說你溫柔善良,府裏誰不知道,你呀,真是心情不好,胡賽亂想的,也是的,你在府裏一定也沒什麽人可以說話的,現在爺回來了,一定好好陪陪你,你心情好了身體也就好了。”


“爺對我這樣好,真不知道如何報答。”


胤襸忙說:“我對你好是應該的,按照規矩,你我不能說是夫妻,但是我對你也不是當個玩應來的,咱們日子還長著呢,你看著就是,我一定會對你一直好下去。”


胤襸說這話的時候是真心的,他和段巧晴的確不能算是夫妻,就算是和蘇七月也不行,因為她們都不是正室,但是他是掏心窩子的願意對她們好的,也真心的喜歡她們的,既然她們跟了自己,胤襸知道這就是自己的責任了,經過了這些事,現在看著段巧晴的孩子沒了,他不由得檢討自己,過去對家中的事實在關心的不夠。


以後他一定要多些心思對家裏人才好,所以他今日跟段巧晴說這些絕對不是在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