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連累(2/3)

隻要額娘這次安然無恙,你也會有好日子過的!”


麵對著曹無衣無比期待的眼神,曦萱撲哧一聲笑了,她看著曹無衣就像是看著一個陌生人,不,是像看著一個仇人,別說是一點的關心了,就是連最進本的尊重也沒有。


曹無衣從曦萱的眼神中看到了對自己的蔑視,她不知道曦萱從什麽時候開始這樣的厭惡自己,曹無衣此時後悔了,她後悔自己回來後沒有將曦萱的心拉攏過來。


曹無衣承認其實回來後對曦萱並不是很好,因為她帶著怨氣,帶著不甘心,帶著恨,她看到蘇七月和自己同時入府如今好事占盡,可是自己卻還是一個格格,甚至成了府中最落魄的格格。


看著胤襸對自己不理不睬,幾個月去她那裏一次還隻是看看孩孩子。


她起初回來的時候不是沒有想過以後踏踏實實本本分分的過日子,想過好好的將曦萱撫養長大,可是曦萱也不理會她,還總是在她麵前說蘇七月。、


這都讓她的心無比的痛苦,讓她不能再甘心,當段巧晴進府後,她單位憤怒也達到了頂點。


段巧晴是個什麽貨色?一個最低位的丫鬟,還是胤襸從別的男人那裏搶來的,就是這樣的女人也配跟自己比?


可是最讓她難過的是她還比輸了。


所以她是憎恨段巧晴的,覺得段巧晴奪走了她的尊嚴,段巧晴讓她在府中更加的沒有地位了。


歸根結底,她最恨的還是蘇七月,她看著曦萱這樣維護蘇七月就更加恨她了。


每次曦萱說起蘇七月的時候她都會打曦萱,曦萱嘴上不說什麽,原來心裏是這樣的恨自己。


曹無衣後悔了,她不該這樣對曦萱,不然曦萱今日也不會這樣的冷淡冷漠。


曹無衣追悔莫及的說:“曦萱,你聽額娘說,額娘知道你其實也惦記著額娘對不對?你也不想額娘死,對不對?以前額娘對你不好,額娘後悔了,以後咱們母女好好的,再也不分離了,好嗎?”


曦萱聽這些話,就像是在聽一個笑話一般,非但沒有感動,反倒是笑的更厲害了,她說:“額娘,你是我的生母,你對我好不好,你罵我也好,打我也好,你都是我的生母,這點我從來沒想過改變,即使我想,也做不到,所以我認了。現在你這樣跟我說話,倒是顯得女兒心狠了,女兒不是不幫額娘,隻是女兒也是力不從心。側福晉對女兒的確很好,可是女兒畢竟不是側福晉的親女兒,這點額娘跟女兒說過很多次了,女兒明白,女兒也隻能認了。所以女兒若是敢跟側福晉奢求的太多,怕是側福晉也不會給女兒一點人情的,到時候女兒該怎麽辦呢?女兒不想失去了額娘又失去了蘇額娘,額娘,你若是真的為女兒好,那麽這個時候就該讓女兒離你遠遠的,而不是叫女兒也牽扯進來,難道額娘就不為女兒想想以後女兒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