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母女相見(1/4)

所以,在父母說出口之前,首先一定要是自己先做到,切忌太過隨便,否則,會讓孩子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將來在對誠信的理解上多少也會出現一些偏差,甚至成為一個不講誠信的人。所以,在對小孩子早期的教育中,言傳和身教這兩方麵都不可缺少,並且要統一,這樣對小孩的成長才真正有益。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要做好孩子的教育的導師,做到言傳身教,以身作則。因為父母永遠都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也是孩子最會去信任的人,隻有父母做好了,孩子才有可能做得更好。


對於曦萱,蘇七月不得不多心,所謂有其母必有其子,是說子隨母性,遺傳因素導致母子的稟性相近。


說到底,蘇七月承認自己是自私的,她喜歡曦萱,想曦萱好,可是她到底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幾個孩子。


不是蘇蘇七月現在想的太多而是自從這些一年來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她沒有辦法不去想的太多,要是換了以前這些事兒都不算什麽事兒,她看著曦萱就想看著別的孩子一樣?其實直到現在她還是喜歡曦萱的,可是這種喜歡卻因為曹無衣而蒙上了一層陰影。


夏兒看出了俗氣說的心事可是她不敢說,畢竟蘇蘇七月是側福晉是主子而棲軒即使是曹無衣那樣人的女兒那也是格格是府中的大格格是大小姐自己隻是一個丫鬟這有些話是能說的有些話是不能說的,夏兒對這個分寸的把握一直很得到從來沒有出過什麽錯。


可是她自然是向著蘇蘇七月的,她當然希望蘇蘇七月可以能夠平安的度過這次的事情以後府中也能安享太平,那麽曹無衣這次是必死無疑了,雖然蘇蘇七月沒有明著說表麵上隻是說這次不能放過了曹無衣,卻也沒有說該怎麽樣去處置她,但是夏兒明白蘇蘇七月的心思這所謂的不能再饒過了,所謂的這次一定要嚴懲她其實最後一定是死路一條。


不過曹無衣要是死了也死得不冤枉,她做了多少壞事其實就最開始那一次她就應該死了,她每次最愚蠢的就是總是想害這府裏的孩子們,這些孩子是什麽人跟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