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言傳身教(1/4)

真的沒有想到她竟然會這樣的狠心,照理說在蘇七月的心中曦萱一直都是一個很聽話很懂事又孝順的孩子。她真的很喜歡曦萱,要不是因為她對曦萱的這份感情也不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原諒她的額娘。


蘇七月不放心曦萱太小會不會是曦萱出了什麽事情所以才沒有來看她額娘出了什麽事兒呢?所以蘇七月趕緊叫下去看看,但是看看歸看看卻也不用進去,因為蘇七月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兒突然覺得曦萱這孩子心思重似乎自己一直把她當成小孩兒是錯的,雖然曦萱年紀不大的確是個小孩兒的樣子可是這人和人不一樣孩子和孩子也不一樣曦萱這種從小曆經了這麽多精力她的額娘又是那樣的人,對她一定是有影響的這種影響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是曦萱或許在她小小的心靈之中已經跟一般的孩子不同了,或許是一種成熟也或許是一種過分成熟給她帶來的某種程度上的焦慮和不安。


蘇七月叫夏兒去看,夏兒就去看了,到了那裏在門口就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聽出來了那聲音是春兒,安排照顧幾個孩子。這時候從而在裏麵正跟曦萱說話呢?隻聽春兒問曦萱說:“大小姐真的不去看看嗎?剛才聽曹格哥喊的喊的那麽大聲不會有什麽事兒吧。”


春兒並不是因為她多麽的關心曹無衣,而是因為她在試探曦萱有或者說她不懂惜萱在想什麽?在春兒的眼中還有什麽比自己的親爹娘更重要的嗎?或許,從小就沒有了爹娘她爹娘叫她賣了出來,她不是不恨她的爹娘的但是雖然恨她的爹娘她依然愛她們她總想著若是自己有機會將來再見到她們,她會生氣怎麽罵她們還是抱著她們哭呢。


所以她不明白,她不明白曦萱才這樣想李說應該是跟爹娘最親近的時候,超哥哥平時對曦萱也不是不好畢竟是自己的親女兒也隻有這麽個女兒又怎麽會對她不好呢。可是曦萱卻總是對她的額娘冷冷淡淡的,爽誇張的說就像是有仇一樣,夏兒不明白為什麽曦萱這麽小似乎像小大人兒一樣對她的額娘有那麽大的敵意。


但是無論有多大的敵意到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