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 曦萱(1/4)

曹無衣現在真是悔不當初,段巧晴來找自己的時候,曹無衣還以為自己是撿了個便宜,得了個機會,可以借著這個機會去對付蘇七月。


可是她現在才弄明白,這事就是成了,自己也沒有什麽好處啊。


就是靈韜中毒死了,大不了胤襸回來了怪蘇七月看管不周,可是也不是蘇七月下毒給害死的,頂多就是斥責她而已,這靈韜又是夏晗的女兒,自己跟夏晗有仇,胤襸可是比自己恨夏晗啊。


府裏誰看不出來,胤襸根本不喜歡靈韜,對靈韜也沒有像是對別的孩子一樣親,別說跟蘇七月的幾個孩子比,甚至連曦薇這個木丹的女兒胤襸偶爾也會找來逗一逗陪著玩一玩,可是對靈韜胤襸隻是給她所有的好東西,雖然才是一歲大的孩子,可是用的已經是孩子中最好的了。


胤襸的表現誰都看的明白,他不喜歡靈韜,但是他不會忘了靈韜是他正室所生,是府中地位最高貴的孩子。


曹無衣現在這個恨啊,她恨自己更恨段巧晴,現在這麽看來這段巧晴可是能置身事外了,反正事情是自己找的劉三,下毒是劉三下毒,段巧晴隻是來自己這哭了一通說了些憤恨的話,整了半天自己等於幫段巧晴忙活去了。


事情成了,段巧晴解氣,事情現在算是敗露了,自己也不敢暴露出段巧晴了。


曹無衣這才反應過來,難不成這段巧晴是故意的?


可是無論是不是故意的,曹無衣是沒法子回頭了,也隻能硬著頭皮走下去,她麵對著蘇七月是心虛的,但是心虛也不能認,也不能推到段巧晴的身上。


曹無衣知道不可能輕易陷害給別人,可是她這樣一說,蘇七月若是能信一點也好,就不會對自己趕盡殺絕。她還抱著僥幸心理,想著之前那麽多次蘇七月都幫了自己了,這次或許也不會太絕情。


曹無衣想了想,於是仰起頭來很肯定的說:“側福晉你想想,王格格是修身養性的人嗎?整日裏仗著自己母家有銀子在府中吃好的穿好的,什麽都跟別人不一樣,這是咱們府中人少,若是人多再有幾個心眼小的怕是早跟她鬧起來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