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引火自焚(1/4)

曹無衣心虛,但是如今跟蘇七月對峙,她就是自欺欺人也得裝模作樣下去,哪怕現在誰心裏都清楚她做了什麽她也不能認,曹無衣很清楚,知道自己要是忍不住認了,蘇七月今日的架勢是一定要製她的,蘇七月不會因為自己認了,求饒就就放過自己,說不定還會借著機會就直接給自己發落了。


曹無衣的出身在宮裏是算不上什麽,但是怎麽說也是五品家的小姐,就是不殺她,將她放到大牢裏,曹無衣知道自己也是死路一條,別人不殺自己,她自己也活不下去。


而且她雖然做盡了壞事卻還是注重名聲的,到時候娘家一定會受到連累,怕是也不認她這個女兒了。


從上次她回到娘家就看出來了,那些至親從她做了六阿哥的格格起就不怎麽看得起她,六阿哥這樣在朝中無權無勢的人他們自然不放在眼中,覺得曹無衣沒有用,沒入宮做個妃子就算了,連個像樣的阿哥也沒撈著,更丟人的是還給退回來了。


上次她隻是說回娘家小住就受盡了白眼,如今自己要是因為企圖謀害靈韜而連累了他們,就是她的爹和娘也不會認她了。


所以曹無衣不會承認,不會承認自己做了什麽,哪怕蘇七月逼著她,騙著她,她也不會承認。


蘇七月見曹無衣這是死鴨子嘴硬打算硬撐到底了,突然笑了,說:“曹無衣,我過去也是小瞧你了,不知道你還有這個本事,本以為都到了這個地步你也就認了,沒想到你卻還真是能熬,好,那再給你看點證據。”


說著蘇七月將從劉三身上發現的銀票拿了出來扔到曹無衣的身前,“看看,是不是你給劉三的?”


曹無衣額頭上的汗都滴答下來了,她還不知道劉三死了的消息,還以為劉三出賣了自己,狡辯道:“沒有!劉三是誰我都不清楚,一定是有人教唆他陷害我,側福晉要給我做主啊!劉三說了什麽了?他是不是陷害我,說是我給四格格下毒?側福晉想想,四格格才多大的孩子,跟我往日無怨近日無仇的,我幹嘛要毒她?這個劉三居心叵測,不知道是被誰收買了,側福晉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