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自作孽(1/4)

塵世變換,生活執著。塵世原本是平淡的,因為執著的前行賦予了它神奇和勇氣;塵世原本是無聲的,因為執著的歌唱賦予了它天籟的音律;塵世原本是無色的,因為執著的畫筆暈染了它瑰麗的印跡。因為執著,沒有一朵花舍得凋謝於明媚的紅塵;因為執著,沒有一顆心,願意舍棄塵念去海洋中搏擊;也因為執著,沒有一顆心會停止在澎湃的激情中跳動。


***


蘇七月還不知道胤襸這樣思念自己,她安排好了靈韜這邊的事就開始著手去處理曹無衣了。


胤襸並沒有給蘇七月消息說自己要回來了,不過蘇七月約摸著時間,覺得胤襸也差不多要回來了,或許是一種難以言說的心靈感應吧。


她得在胤襸回來的時候給胤襸一個交代,府中發生的這些事總要有個說法。


段巧晴的孩子沒有了,是怎麽沒的,靈韜突然中毒,是怎麽回事。


蘇七月想到這些事就恨透了曹無衣,這個曹無衣真是完美詮釋了什麽叫歹毒。


過去蘇七月覺得曹無衣再怎麽歹毒也就是對這府裏的女人實施陰謀,再說著像是過去拿些個下三濫的詛咒之法,可真是自己縱容了她,如今竟然膽大包天,下毒了。


小忠子將劉三的屍首安排好了回來給蘇七月交代,拿出來一張浸水的銀票,小心翼翼的遞給了蘇七月,“主子,這是從劉三衣服裏發現的,奴才已經給烤幹了,隻是上麵的字都模糊了,不過印還算看的清楚。”


蘇七月接過來一看,越發惱火了,一拍桌子,道:“我要見曹無衣!”


夏兒探頭看了一眼,見就是一張模糊的銀票,也看不出來什麽,為什麽主子發這麽大的火,於是不解的問:“主子,這是怎麽回事啊?”


蘇七月壓低了聲音,解釋道:“那時候你還沒來呢,曹無衣經常找我閑話家常,說她有個兄弟在銀裝做事,我記得這印記就是她說的那個銀裝所有的,這還不是證據,曹無衣收買劉三給靈韜下毒這次是逃不過了!”


夏兒看著銀票不屑的笑道:“這曹格格出手倒是大方,平日裏總是哭窮,一拿就是五十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