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可似當年震法雷(1/4)

胤襸當然明白小義子的意思,他倒是不生氣,可是還是提醒道:“出去了別亂說,念恩就是個丫鬟,我對她可是一點非分之想都沒有。”


小義子嬉皮笑臉的說:“爺,奴才知道爺是個正人君子,可是奴才看著這個念恩姑娘也的確不錯,爺不如就收了……”


“收你個頭!要是再敢胡說叫你娶了她!”


小義子唉聲歎氣的說:“奴才是沒這個福氣了……”


小義子從小就送進宮做了太監,這輩子是沒有娶媳婦的命了,他倒是真挺喜歡念恩,可是卻也隻是欣賞的喜歡,於是說:“奴才知道爺不是那樣的人,可是奴才總覺得念恩這樣的姑娘若是一輩子都做個尋尋常常的丫鬟,也真是委屈了她。爺,這女子怕是有什麽來曆吧?”


胤襸怔了怔,隻是應付的說:“少想這些沒用的,我這不用你伺候了,去歇著吧,?明早咱們就趕回去。”


“爺這身子……”


“我好多了!對了,你給念恩的胳膊再綁上幾圈,我怕她固定不好,以後落下毛病。”


小義子壞笑道:“爺真是體恤,什麽時候對奴才這樣好過……”


胤襸笑著罵道:“你這個混小子,現在膽子真是大了!整日的拿爺取笑。看爺哪日給你趕回老家去!”


小義子笑嘻嘻的出去了,胤襸一個人在屋內,這心卻不平靜了,小義子的話是七分玩笑三分真。


念恩的確是有點太引人注意了,倒不是說她的樣貌,而是她就是跟一般的丫鬟不一樣,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再接觸下來發現就更是不一樣了。


一來是念恩的出身跟那些丫鬟不一樣,說不上大家閨秀,怎麽也是個小家碧玉,小時候又讀過書,後來雖然家道中落做了丫鬟可是一直是伺候和林,陪著和林一起讀書的,這女人讀過書就開了眼界,懂得多,自然氣質也不同。


要是拿念恩比真正的小姐或許比不了,可是在丫鬟之中絕對是十分出彩的。


就像是夏兒同樣是個細膩聰明的丫鬟,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