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私心(1/4)

隻要他高興的事情就是正常的事情,就是對的事情,他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對的事情,就是不該發生的事情。


直郡王不在乎對錯,隻在乎他高興還是不高興。


她還記得直郡王那趾高氣昂的樣子,也記得胤襸平易近人的樣子。


雖然她不是很明白為什麽胤襸這樣幫自己,她也不了解宮中的那些秘辛,不過她隻知道一樣就夠了,就是胤襸是她的天,從此再無其他人。


沒想到自己這樣幸運,能遇到六阿哥。


念恩跪在河邊,她抬起頭來望著天上的月亮,今晚的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就像是她過去的心,被自己蒙蔽住了,看不清真正的顏色,念恩對著月亮虔誠的起誓:“上天一定要保佑六爺,保佑六爺平安,能早日回京,完成他的心願,隻要六爺能好,我願意為六爺做任何事。我這條命是六爺給的,願意隨時還給六爺,如果有人要傷害六爺,無論是誰,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念恩說完才安心的起身來,她比任何人都要虔誠,對愛,她義無反顧。


等著念恩出去後胤襸想睡卻睡不著,他頭疼的厲害,他是有酒量的,誰知道竟然因為這點酒喝的失態了。


他捂著頭,腦中不斷的閃過一個個人,有皇阿瑪,有太子,直郡王,九阿哥,最後他想到了蘇七月。


胤襸歎了口氣,靠在帳篷邊上,默默的念道:“七月,我想你了,你若是在我身邊該有多好,為什麽我過去不珍惜,原來我會這樣的想念你……好在我們明天晚上就能見麵了,我一定要補償你,絕對不會再委屈你。以後我一定要讓你做我的福晉,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做我的福晉,別人我都不要……”


胤襸終於有些累了,閉上眼睛昏昏欲睡,這個時候或許是因為他放鬆了警惕,竟然一個不小心和妃的身影又出現在他的腦海裏,隻是一個笑容就讓胤襸嚇得驚坐起來,頓時滿身大汗。


胤襸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個嘴巴,咒罵道:“愛新覺羅胤襸,你要記得你是誰!難道你瘋了?那是皇阿瑪的女人,怎麽可以有非分之想?就是想起她來也不行,她肚子裏懷著的可是我的兄弟,簡直是大逆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