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無為而治(2/3)

了自己一般,也不害怕跟其他人一樣,他們沒有一個尊重曹無衣看得起她的,更何況夏兒了,夏兒對曹無衣請了個安,這個時候這個請安看上去反倒是像一種諷刺。


曹無衣知道自己不能跟夏兒發火,這夏兒跟蘇七月沒什麽兩樣,雖然不情願,她還是擠出一個笑來試探的問:“夏兒姑娘,勞煩幫我找下側福晉,一定是側福晉誤會我了。”


夏兒瞧著曹無衣笑道:“曹格格可真是能屈能伸,難怪當年被爺趕回了娘家還能回來,換了別人怕是早就抹脖子上吊了。”


曹無衣倒是個沒臉沒皮的,雖然生氣,可是還是一臉討好的說:“夏兒姑娘真愛開玩笑,勞煩跟側福晉帶個話,看在曦萱的份上請側福晉見見我。”


“主子一直看在大格格的份上不跟你計較,如今到了這個田地你還要利用大格格,你這個做額娘的可真是狠心。”


曹無衣又求道:“我和側福晉一定是有什麽誤會,還請夏兒姑娘幫幫忙!”曹無衣說著從頭上摘下來一枚金釵要給夏兒。


夏兒退了幾步,看了看兩邊的護院,說:“奴婢可沒這個膽子,眾目睽睽之下收曹格格這樣的大禮,奴婢隻是一個丫鬟,曹格格有什麽事告訴奴婢奴婢去做就是了,都是應當應分的,隻是這件事奴婢真的幫不了,側福晉交代了,說不想見曹格格,讓奴婢來也是跟曹格格說這事,側福晉說曹格格要是覺得冤枉就盡情的哭啊叫的,側福晉不怕你在這撒潑,四格格現在還沒醒,側福晉懶得搭理你,曹格格可以趁著這個機會看看能不能力王狂瀾。”


曹無衣這下可傻了,想叫住夏兒再求一求可是夏兒轉過去看也不看她的離開了。


曹無衣看出來這次蘇七月是認真的,甚至連問也不問自己就把自己扣住了,看來自己這次是真的栽了。


可是她不懂到底是發生了什麽,難道劉三出賣自己了?不然蘇七月哪裏來的證據呢?


“主子打算怎麽辦?”


蘇七月站起身來一不做二不休的說:“叫人將曹無衣的屋子鎖起來,不用留人照顧。劉三也綁起來,我要親自審問。”


“不叫人看著曹格格萬一……”


蘇七月不屑的說:“曹無衣這樣貪生怕死的人不會尋短見的,誰能死她都不會死,我這次一定要讓她知道什麽叫自食其果!”


“那大格格呢?”


蘇七月想了想,歎了口氣,也是很無奈,她對曦萱還是有感情的,畢竟在自己身邊養了兩年,曦萱又是很聰明可愛的孩子,很得蘇七月的喜歡,於是說:“曦萱先讓她跟著睡跟著曦晨睡,反正曦萱大了,也不需要怎麽照顧她還是懂事的。本來看在孩子的份上我想給曹無衣一條生路……好,我也想開了,跟著曹無衣這樣的人,曦萱也不會學好,這樣的額娘有沒有都一樣。”


夏兒為蘇七月不平說:“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