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無為而治(1/3)

蘇七月知道是自己錯了,她從沒想過曹無衣會變得怎麽好,但是她總是覺得一個人該有所成長,曹無衣經曆了這麽多事,為什麽卻一點成長也沒有?


蘇七月淡淡的說:“曹無衣,無衣,到頭來她真是要將自己折騰到一無所有嗎?”


夏兒去安排蘇七月的吩咐不一會兒酒就跑回來了,她當然是發現劉三不見了,忙回來跟蘇七月稟報,蘇七月一聽劉三不見了先是詫異然後握緊了拳頭,更氣了,“去追!天涯海角也要將劉三給帶回來!就讓他這樣跑了,以後咱們府要成了笑話了!”


小忠子帶著人趕緊就出去追,這時候就聽到院子裏曹無衣鬼哭狼嚎的吼起來。蘇七月皺著眉頭,問:“她喊些什麽?”


夏兒十分憎惡的說:“這個曹格格還不認呢,說側福晉無緣由的抓了她,她不服,還要找側福晉理論。主子不用搭理她,她這是心虛虛張聲勢罷了。”


蘇七月冷冷笑道:“我難道現在還怕她虛張聲勢給我造謠嗎?就讓她喊去,我倒是要看看她能喊出什麽冤情來。”


蘇七月這次是下了決心了,無論曹無衣再說什麽,無論別人再說什麽,她不能再姑息養奸的讓這些人來禍害自己。


若是她早有這個覺悟,這些人也不會都來算計她。


***


曹無衣喊了半天見蘇七月沒出來,這心裏是要害怕死了,可是她表麵上不能表現出來,還裝出一副不知所謂的樣子來,像是哦被人冤枉了,她想要跑出去被幾個護院攔住。


曹無衣仰起頭擺出她主子的架勢來,吼道:“你們知道我是誰?也敢來攔我?”


護院可不管那些,誰不知道曹無衣在府中別看資格老,還是大格格的額娘可是沒有什麽地位,他們自然是要聽側福晉的,一個領頭表麵上客氣其實客氣中帶著不屑的說:“曹格格別為難我們這些小的,還是請回吧!”


“我就是不回去你能把我怎麽著?”曹無衣開始撒潑無賴,心想她是個女熱又是主子,這些護院再大的膽子應該也不敢動她。


她這樣想倒是也沒什麽不對,這些護院的確是不敢真的對曹無衣動手,可是也沒慣著她,沒好氣的說:“我們隻聽側福晉的吩咐,其他的也不知道,曹格格要是不回去,我們也隻能請曹格格回去了。”


“你們好大的膽子!等著爺回來我叫爺撕碎你們的皮!”


護院一聽笑了,曹無衣在六爺麵前是個什麽地位誰不知道,她不說還好,說了就像是個笑話似的,惹得這些下人都笑起來,曹無衣自覺沒麵子也知道他們不會聽自己的也隻好轉頭回去。


“曹格格的脾氣還是這麽不好,這個時候了還不要演下去嗎?”這時候夏兒出來看,曹無衣見夏兒停住了腳步,上前去兩眼怒瞪的夏兒。


夏兒見曹無衣看自己的樣子想要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