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門當戶對(2/4)

娃臉,可是怎麽這麽小的孩子眉宇間就有骨子她額娘的勁頭呢?


夏兒為蘇七月擔心,也為蘇七月不值,這樣費心竭力的,卻養了一個仇人一樣的人。


福晉過去做的那些事別人不知道,蘇七月身邊的人自然知道,好在她最後也算是良心發現,放了弘澤一馬,不然真是作孽了。


隻是人都死了,也就不想再提起來了,現在卻有一個這麽小長得就如此相似的孩子在,真是讓側福晉堵心。


蘇七月知道夏兒是怕自己不高興,說:“你也覺得像,是不是?”


“小孩子都長得差不多。”夏兒低著頭給蘇七月倒了一杯水,勸道:“主子別亂想了。”


“福晉是個美人,靈韜長大了也一定是個美人。她是正室的女兒,身份自然不同,以後爺一定能幫她找個好歸宿。”蘇七月想到這不由得感傷,自己的孩子雖然得到了她和胤襸的疼愛,可是因為身份的關係,還是要低人一等的,這殘酷的等級製度,誰也逾越不過去。


她過去不覺得做福晉有什麽好的,尤其是在她要管事後,發現做這個主子可真是個累人的功夫,勞心勞力的,最可氣的是費力不討好,所以她也一直沒想過做什麽福晉,而且她也有自知之明,自己是作為格格入府的,這格格升為福晉的是極少數,在這幾個阿哥裏甚至還沒有呢,蘇七月聽說皇上的兄弟中倒是有,可是也隻有一位,而且人家是那種上來就是側福晉的,身份家室都好,運氣好將福晉靠死了,自己的孩子又出息能做個福晉。


自己的家室一般,雖然胤襸喜歡自己,自己的孩子將來估計也差不了,可是她是庶出,隻是這一條,自己也就跟福晉無緣了。


無緣也沒什麽,日子不也是好好的,蘇七月不覺得什麽,但是看著靈韜,想到了以後,又覺得自己是不是過去想的太少了,靈韜再不得胤襸的關心喜歡,可是將來說親的時候靈韜也能嫁個朝中大員的兒子,也一定是正房的兒子。蘇七月沒有什麽嫡出庶出的等級歧視,但是這就是事實。


蘇七月知道正房的孩子就是在府中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