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門當戶對(1/4)

蘇七月搖搖頭說:“這個時候不能隻讓你們看著,我一定得在,萬一有什麽事我不在是要出亂子的。”


夏兒是個一點就透的姑娘,自然不用蘇七月說的太明白,蘇七月的意思是這好事壞事都得在,不然真要是四格格有個三長兩短的,她這個做側福晉的不在身邊,責任可是擔當不起的。


夏兒心疼的說:“真是難為主子了,整日裏這麽多事。四格格一向健康活潑,怎麽說病就病了,向格格那邊已經慌了神,都要靠主子一個人。”


蘇七月淡淡的笑了,望著靈韜,細細的打量了會兒,然後笑著問夏兒:“你說靈韜長得是不是有點像福晉?”


夏兒探著頭看了看,有點為難的說:“這麽小也看不出來。”她其實也是覺得像的,隻是她知道自己看著像都有點不舒服何況是側福晉了。


這說白了,福晉和側福晉其實就是仇人,福晉當日做的那些事情爺和側福晉都不多提,但是不說不代表福晉沒有做過,要是用最毒婦人心來形容福晉也是委屈了她,因為福晉事實上也沒有用什麽陰損的功夫去害人。


比起陰損來,木丹和曹無衣都有過之而無不及,那兩個人才叫壞,可是福晉卻沒有,雖然爺寵愛側福晉,對福晉到了後來的時候幾乎也是不理不睬的了,可是福晉也沒有說要害側福晉,甚至都沒有要爭寵,依然保持著她福晉的德行。


還有府裏的大事小情,福晉是盡心盡力的,或許她有些嚴苛,但是那個時候府中也的確太平。這些都是福晉的好,但是福晉最錯的就是沒有真的將爺當成自己的夫君,她將自己超脫於爺的存在,她忘記了她之所以叫六福晉是因為她嫁給了六阿哥,而不是她自己有本事。


她得罪了爺,也得罪了側福晉,她將自己和爺硬生生的分開,也幫著側福晉和爺從此緊密相連。


她們表麵上並未有過太多爭端,除了最後側福晉為了救爺跟她鬧翻了,但是隻是這樣就已經讓人不願意再回想。


四格格長得的確是和福晉太像了,都說小孩子是沒什麽樣子的,都是差不多的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