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追求與愛情(1/4)

“我這不是關心四格格……我這就進去看看!”說著曹無衣為了表示自己真的不是看熱鬧就想去看靈韜。


蘇七月一把攔住,道:“四格格睡了,你回去吧!”


蘇七月一來是厭惡曹無衣,不想她來摻合這件事,二來靈韜現在昏迷著,蘇七月怕曹無衣見到了聲張。


以曹無衣這不怕事兒大的性子到時候別說院裏的這些人了,就是府外的人也都會知道。


到時候陸離就更是危險了。


曹無衣見蘇七月攔著自己,她本來也沒打算進去看就借著機會說自己就回去了,不給蘇七月添麻煩。


曹無衣雖然天天的想著孩子,但是也不是個膽子大的人,她也正是因為貪生怕死,又陰險毒辣才想偷著瞧瞧靈韜怎麽樣了,她的耳朵都樹了起來,隻求靈韜死了才好。


靈韜死了蘇七月難辭其咎,到時候胤襸回來了看還能怎麽護著她。


要說這些年,曹無衣表麵上跟木丹鬥,被夏晗壓製,可是她最恨的人卻是蘇七月,蘇七月霸占了胤襸的寵愛,也奪走了她的女兒,如今曦萱根本不願意認自己,好幾次吵著想回蘇七月身邊去。


蘇七月看上去對她不錯,要不是蘇七月她也回不來,但是這卻讓曹無衣更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她憑什麽要比蘇七月低微?


她也不相信蘇七月能一直風光下去,早晚有一天爺會厭棄她,而自己也就有個出頭之日。


四格格要是死了,段巧晴必然感謝自己,雖然曹無衣做好了打算早晚也是要除掉段巧晴的,不過眼下段巧晴是她最有用的幫手。


曹無衣自己想的美,當然不知道一切都是在段巧晴的計劃之中,真正成為棋子的人是她自己。


曹無衣自然不知道段巧晴從入府的那一天開始就做好了打算,要將這貝勒府折騰的天翻地覆。她沒有別的目的,她不需要在府中慢慢的熬日子,她也不需要胤襸的愛,她隻要胤襸迷失心性,要胤襸花天酒地不務正業,叫六阿哥從此不再有野心,有抱負,不再想著回京,叫皇上少一個上進的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