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陸離的危險(1/4)

下人們見側福晉發話了也都不敢說什麽了,隻能照辦,可是私底下一個個的議論紛紛,說這側福晉怎麽這麽信陸先生的話,還有這陸先生到底會不會瞧病啊?


陸先生不是幾個阿哥格格的教書先生嗎?


聽說之前陸先生的確是有點本事,但是也聽說那是他正巧有祖傳的方子,難道這次又有什麽祖傳的方子了?


眾人雖然都不是很相信陸離,但是也都是做下人的,主子的事他們可不敢說三道四的,主子叫做什麽他們去做就是了。


一會兒丫鬟就端上了一盆水不斷的給靈韜擦拭,靈韜頓時滿身大汗,更是虛弱了,剛才還能哼哼呀呀的哭,現在隻閉著眼嘴角在動也不說話了。


向格格在外麵哭了半天冷靜了許多又進來見靈韜這個樣子,嚇壞了趕緊問是怎麽了,聽說是陸離要做的,她忙去問蘇七月,“側福晉,四格格這樣怕是不好啊。”


蘇七月不是沒看到靈韜的狀況,可是現在她也隻能聽陸離的,雖然她跟所有人一樣心裏都沒有底,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陸離,可是她知道自己是萬萬亂不得的,她就是再不信任陸離,也要裝的信任,隻有她看上去胸有成竹,府中的人才能踏實額做事。


蘇七月勸向格格說:“你疼愛靈韜,我也不是鐵石心腸的,這樣小的孩子,看著她受罪我也難受,可是眼下也沒有別的法子了,陸先生既然說這樣能救靈韜,咱們就得試試。”


蘇七月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可是她不敢說出口,總覺得不吉利。


但是眼下的情況也就是這麽個情況,靈韜越發的虛弱,什麽藥也不管用,她隻能信陸離的。


這個時候陸離寫的方子也熬好了,下人捂著鼻子端進來,蘇七月一聞差點沒吐了,一陣幹嘔,向格格可慌了,問:“這是什麽東西?這東西要給四格格吃?”


蘇七月也奇怪,陸離這時候接過來藥,他知道大家都在不解什麽,可是時間不等人,隻是交代了句:“放心,良藥苦口。”


雖然說良藥苦口,可是這藥不隻是苦,簡直是惡心。


向格格想阻攔但是也不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