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試探(1/3)

之所以堅持自我,並非目空一切,是覺得浩蕩的人海中,應該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她過去以為自己對和林那種感覺是愛,直到現在她才明白,那不是愛,那是自己在癲狂的時候的寄托而已,她看著錢袋,自言自語的說:“大少爺,我對不起你,早知道我並非這樣在意你,又何必要殺了你?我若是真的愛你,又怎麽會有那麽多的不甘心?如今我都明白了,可是也晚了,我欠你的,這輩子還不了,下一輩子,我願意當不做馬,這輩子,我隻能報答六爺了。”


千羽望著鏡中的自己,長籲了口氣,從此千羽死了,以後隻有念恩。


***


向格格聽蘇七月的話準備了些拜訪用的東西就去找段巧晴了。


向格格跟段巧晴平日裏沒有什麽太多的接觸,其實府裏的幾個女人也很少見麵。


蘇七月不講排場,也不喜歡別人總來請安,所以大家也就沒有機會聚了。


向格格跟段巧晴倒是相敬如賓,平日裏見到了打個招呼,寒暄幾句,井水不犯河水。


這些日子向格格也派人來問候歸,自己也來看過一次,但都是例行公事,沒多說什麽,更沒有久留,這次她帶了好些東西親自來了,讓段巧晴不得不多注意。


段巧晴見向格格熱情的請了進來,坐下,又忙活著叫下人給她沏茶,可是她這些忙活向格格根本沒閑暇注意,她滿腦子都是蘇七月的吩咐,都是想著怎麽從段巧晴嘴裏套出來些秘密。


她心裏有點慌,她是最不會做這種事情的,可是偏偏這事就被牽連進去了,不得不做,段巧晴知道蘇七月雖然平日裏平易近人,似乎很好說話,怎麽都可以的樣子,但是她能安安穩穩的做她的側福晉也不隻是靠著胤襸對她的偏愛,蘇七月還是有她自己的一套的,不用費什麽功夫府中的事也井井有條。她對人寬容卻不縱容。


這次給了自己機會,叫自己來查,自己若是查好了,在蘇七月那也算是將功補過了,也能證明自己的清白,她冤枉,可是沒有證據也隻能是冤枉。


向格格來之前就跟歡喜商量著怎麽跟段巧晴說話,這時候腦子裏還在不斷的背那些個台詞呢。


段巧晴一眼就看穿了向格格的心事,向格格這樣簡單的女人在她看來半點攻擊性也沒有,她根本不放在眼中,其實她倒是也不想對付向格格,隻是這一石二鳥的好事她遇到了怎麽能不將計就計。


她給向格格倒上一杯茶,向格格還在發呆呢,她笑道:“向姐姐?”


這一聲向格格還沒反應過來,倒是歡喜急忙推了向格格一把,向格格才回過神來,尷尬的接過茶杯來,這一接沒小心還燙到了,手一抖,水灑在手上,“哎呀!”


段巧晴見狀忙將她手中的茶杯再給拿回來,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