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念恩(1/3)

“你是誰?在這做什麽?”


“問你話呢!”


“你這人我好好問你話呢,你怎麽不搭理我?”


“別在這了,這是我們爺的房間!你不走我打你了啊!”


胤襸聽著不對勁,忽然他想到了千羽,難不成是千羽?他趕緊起身來穿好了衣服打開了門一瞧,竟然還真的是千羽,跪在地上低著頭,小義子在旁邊氣衝衝的又無奈想趕著她走。


胤襸對小義子忙說:“你先下去吧。”


小義子奇怪,問道:“爺,這是誰啊,別是來害爺的!”


胤襸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麽跟人說,隻好撒謊說:“沒事,昨夜巧遇的一個貨郎,你先下去吧。”


小義子跟著胤襸這麽多年了,對胤襸的脾氣秉性是了如指掌見胤襸這是明擺著有事不想人知道,就也不問了趕緊下去還清了人不讓人來看。


胤襸一把拉著千羽就進了屋去,有點沒耐心的說:“你這是做什麽?別人看到了問起你來,發現了你的身份可怎麽辦?”


他問話的時候發現千羽扶著牆壁,身子發抖,腿也站不住了,胤襸這才反應過來知道千羽這是跪了一個晚上,雖然生氣可是也不好發作,“坐下說。”


千羽點點頭慢慢的坐下來,輕聲說:“奴婢不會連累爺的,若是有人發現了奴婢,奴婢就馬上去死,死前也要刮花自己的臉不會被人發現是誰。”


胤襸皺著沒有看著千羽,心想這女人可真是個瘋子,這樣的事也想得出來,這樣的女人不進宮做娘娘真是可惜了,她若是進了宮去,什麽宜妃惠妃的都要靠邊站了,以千羽的智慧和狠辣估計沒人能對付的了她。胤襸甚至有點遊戲的心態想,他真想千羽去後宮折騰折騰,讓後宮不得安寧。


胤襸這胡思亂想著呢,千羽抬起頭來,臉上掛著淚痕,說:“爺就叫奴婢留下吧。”


胤襸十分的為難,他沒想到千羽竟然是這麽固執的人,雖然他知道千羽絕對不好打發,可是也沒想到她想要做什麽還真是一股腦的去做,必須達到目的的。


胤襸此時對千羽的感情十分複雜,一方麵他很想躲著她,覺得這個女人是個禍水,千萬不要招惹了,另一方麵他又越來越欣賞千羽了,這樣的固執,這樣的執拗,這樣人讓人討厭,讓人害怕,可是也讓人不得不敬重。


千羽又懇求說:“奴婢知道奴婢叫爺為難了,奴婢去爺的府上什麽也不求,隻要能做個粗使的丫鬟就好,哪怕去柴房也好。”


胤襸歎了口氣,對千羽真是無奈了,他哭笑不得的說:“柴房哪裏能讓一個女人去砍柴,當我府上是什麽了,這樣欺負人的。千羽,你若是非要跟著我,也行,但是你從此就要改名換姓,也要收斂起你的本性和聰明,以後安安分分的做個普通的丫鬟,你做的到嗎?”


千羽半點的猶豫也沒有,馬上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